子弹短信上线红包功能,支付宝对其开放接口

业界
2018
09/28
12:2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9月28日讯,子弹短息发布新版本更新,支持给单个好友发送红包,该功能将分批发布,还需耐心等待,群红包会在后续版本中支持。

此前,罗永浩曾多次在微博中透露,未来子弹短信会接入支付宝。

支付宝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确实开放了支付接口,并表示,作为开放平台,欢迎任何合作伙伴。

据七麦数据显示,上线一个多月的子弹短信,各项数据出现大幅下滑。上线初期子弹短信APP store下载量最高峰值达到46万,9月中旬以来,子弹短信下载量趋于平缓仅能达到7000左右。且社交总榜排行榜从第1位下滑至42位。

子弹短信增速放缓,罗永浩曾在微博回应称,两周左右上线达维的拉新方案,6个月烧10亿,让1亿用户人导入熟人关系链。

在此次新版本更新中,子弹短信新增支持一键添加通讯录中已注册子弹短信的好友。红包功能和一键添加好友难道就是罗永浩提到的拉新方案?

近日,据央视新闻曝光称,子弹短信含有色情和违禁内容,且有多位网友表示,常在群聊时收到黄色信息及图片。

罗永浩今日在微博澄清道:这是至少好几代前的旧版本(注意截图右边那列“回复键”的箭头图标,新版本是键盘图标),新版早亿解决了不良信息骚扰问题,但由于有些朋友没升级,两周前甚至被迫做了强制用户升级的技术处理。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子弹短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子弹短信上线后,已经不是第一次曝出有涉黄信息了。
业界
这款“甚至还没有准备好的新APP”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的强力带货下,不仅火速完成了1.5亿元的A轮融资,还在资本寒冬中吸引了众多资本排队相见。
业界
子弹短信是一颗货真价实的子弹,它无意间朝微信开了一枪,目前还不知道这颗子弹的威力如何。但敢肯定的是子弹短信是不能颠覆传统社交模式,也不可能撼动微信在社交平台中的地位,但是子弹短信有可能会打破...
业界
中国社交软件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社交软件的发展较为成熟。但是从子弹短信走红的事件就不难看出,中国社交软件领域表面上较为成熟,发展中仍然存在诸多问题。
态度
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投资子弹短信一事称并无此事,惨遭“打脸”的罗永浩发博澄清,对方是“腾讯投资部”的,而不是“讯融资部”的,所以把这个理解成了腾讯是想谈投资合作的可能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