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涉黄被法制晚报曝光,罗永浩回应称是旧版本

业界
2018
09/28
11:36
IT爆料汇
分享
评论

据法制晚报报道,有网友在朋友圈分享了一张其子弹短信的好友申请列表,他说这些没通过的好友申请,大都是美女头像,添加信息多为涉黄信息,比如“有锤子哥哥文爱,聊骚吗?加个薇”,“观看大尺度直播”。

子弹短信上线后,已经不是第一次曝出有涉黄信息了。

8月30日,国外媒体“中国频道”联合创始人Matthew Brennan在Twitter曝出子弹短信含有“色情”和违禁内容。

Matthew Brennan在Twitter中写道:“真的很困惑,为什么新的消息应用程序#BulletMessage#子弹短信上周在中国突然火了。在手机上玩了几个小时后, 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它充满了色情和其他在微信上违规/敏感的内容。现在终于明白了。”

对于子弹短信涉黄问题,网友各持己见。

@闪电侠626 : 监管不严。此法已经是活跃app的老套路了

@异藏 : 最尴尬的是不在子弹短信聊,是在微信聊

@Shotoverpick:我也用子弹短信,为啥没人给我发色情信息呢?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对于子弹短信涉黄问题,在微博作出回应,网友爆料的问题,是旧版本,新版本已经已经解决了不良信息骚扰问题。

1.这是至少好几代前的旧版本(注意截图右边那列“回复键”的箭头图标,新版是键盘图标),新版早已解决了不良信息骚扰问题,但由于有些朋友没升级,我们两周前甚至被迫做了强制用户升级的技术处理;

2.感谢媒体持续监督甚至追溯监督,这会帮助快如科技做得更好。大家帮忙转发澄清一下,多谢。

社交软件涉黄问题,只多不少。

【来源:IT爆料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子弹短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款“甚至还没有准备好的新APP”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的强力带货下,不仅火速完成了1.5亿元的A轮融资,还在资本寒冬中吸引了众多资本排队相见。
业界
子弹短信是一颗货真价实的子弹,它无意间朝微信开了一枪,目前还不知道这颗子弹的威力如何。但敢肯定的是子弹短信是不能颠覆传统社交模式,也不可能撼动微信在社交平台中的地位,但是子弹短信有可能会打破...
业界
中国社交软件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社交软件的发展较为成熟。但是从子弹短信走红的事件就不难看出,中国社交软件领域表面上较为成熟,发展中仍然存在诸多问题。
态度
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投资子弹短信一事称并无此事,惨遭“打脸”的罗永浩发博澄清,对方是“腾讯投资部”的,而不是“讯融资部”的,所以把这个理解成了腾讯是想谈投资合作的可能性。
业界
从资本的角度来看,子弹短信在8月28日完成了成为资本、高榕资本领投的1.5亿人民币A轮融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