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和Max出现新问题:WiFi和手机信号不佳

业界
2018
09/25
09:25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开售以来,除了少部分机型发生屏幕显示故障,还出现了手机信号及WiFi信号不佳的问题。目前,这些用户已经开始在苹果官方论坛、Reddit、MacRumors等论坛反馈该问题。

涉事用户表示,其旧款iPhone如iPhone 7、信号普遍好于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与此同时,跟帖用户表示与运营商无关。

无线技术博客WiWavelength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信号强度进行了测试,同时与去年的iPhone X进行对比,发现信号强度的确要弱一些。虽然今年苹果选择了英特尔基带,但考虑到iPhone XS系列加入了更多的天线,这个结果还是令人感到意外。

iPhone XS信号强度

iPhone X信号强度

目前,苹果尚未对该问题发表声明。不过参考iPhone 7上市时的案例,苹果可能会在日后通过软件更新修复该问题。

【来源:数码巴哥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WIF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