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后置三摄手机曝光!但并不是旗舰

手机
2018
09/19
23: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三星似乎转变了在中端机上的一些想法,越来越多的旗舰级别的功能配置已经下探到了自家的中端机型上,比如三星 J6 Prime 的侧面指纹识别等等。

今天晚上,外媒放出了三星 GALAXY A7(2018)的渲染图,这些图片来自海外运营商网站。

渲染图显示,三星 GALAXY A7(2018)后置三颗摄像头,采用了类似华为 P20 Pro 上的设计布局,另一方面,该机并没有搭载屏幕指纹,而机身背面同样没有指纹识别开孔。和 J6 Prime 一样,GALAXY A7(2018)同样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设计。

近日,一款名为 SM-A750FN 的三星设备最近获得了 FCC 的认证,如无意外,SM-A750FN 正是 GALAXY A7(2018)手机,这也意味着新机即将发布。

三星 Galaxy A7(2018)手机将配备 Exynos 7885 处理器,并存在 4GB RAM 版本,运行安卓 8.1 系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与 NAND 闪存价格由涨转跌不同,2018 年内存芯片价格依然居高不下,不同的是今年 Q1、Q2 季度内存价格涨幅有所下降,涨价幅度只有 5% 左右,而 Q3、Q4 季度内存价格普遍被看跌,主要是因为市场需求不足,...
新零售
三星已经决定在美国市场推出特别的银色版本的 Galaxy Note 9 手机,S Pen 也采用了银色配色。三星 Galaxy Note 9 的银色看起来非常类似于三星去年为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Plus 推出的北极银配色
新零售
国产手机巨头华为,近日陷入是非的漩涡之中。日前,有传言称华为将被“国资收购”,对此,华为方面表示消息不实。其内部人士同时否认了业务分拆、剥离部分业务的传闻。
手机
如今全面屏手机大行其道,大家已经对全面屏免疫了。而折叠屏手机虽然早在3年前就开始报道,但一直未见产品推出。
手机
在中国市场,三星手机销售疲,为此,三星关闭了大量的中国工厂继而转战印度。在那里,三星电子开设了全球最大的手机销售门店,应对来自中国品牌的激烈竞争,三星希望在这个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抢得先机...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