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还没谱 华为就要发布了

手机
2018
09/14
15:03
科技象限
分享
评论

如今全面屏手机大行其道,大家已经对全面屏免疫了。而折叠屏手机虽然早在3年前就开始报道,但一直未见产品推出。尤其三星,江湖上一直盛传要发布折叠屏款三星Galaxy X,但一直未见动静。不过,华为这边似乎有动作了,据来自德国的媒体消息称,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称,华为折叠屏手机今年就能和大家见面。

关于华为折叠屏手机,此前相关信息很少,仅仅有一次爆料,称华为折叠屏手机项目由上海研究中心在研发,此外就在没有任何消息。

而如今,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折叠屏手机将具备取代PC电脑的能力,而且今年大家就能见到。同时他还称“新手机可大可小,随心收折”。可见华为折叠屏手机已经实锤,唯一的问题是何时会发布了。

其实,关于折叠屏手机消息最多的是三星。

有消息称,三星电子移动部门CEO高东真表示折叠屏手机项目确实存在,且表示产品已经接近完成。还称,是时候推出这样一款产品了,而今年的11月或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综合目前有关折叠屏手机的相关信息来看,三星有意通过折叠屏手机的推出来改变全面屏占据主导地位的局面。并会将折叠屏屏幕产品向OPPO、小米等中国手机厂商推送,以期待用最快的速度让更多产品投向市场。

三星的做法意图很明显,就是要在中国市场重新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希望用差异化的产品再次抢夺中国市场。当然,三星在屏幕制造方面的技术积累值得肯定。不过,面对华为等中国手机厂商的挤压和竞争,面对微软在折叠屏产品上持续发力,三星能否再次赢得用户认可,尚不得而知了。

【来源:科技象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