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Experience 10 曝光:UI 设计大变

业界
2018
09/19
23: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三星更新智能手机产品系统的速度非常慢,旗舰设备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Android 通常需要近 6 个月或更长时间。XDA 现已体验了即将推出的基于 Android 9 Pie 三星 Galaxy S9 + 的三星 Experience 10 更新。这是 Android Pie 的早期开发版本,因此存在一些错误,不完整的 UI 元素。

来自 SamCentral Discord 的 Rydah 安装了这个测试版本,并提供了以下这些截图。

三星 Experience 10 系统 UI 更改

最明显的变化是新的 AMOLED Dark 主题,三星称之为夜晚主题。但是早期版本看起来好像它好像存在问题,在需要明亮主题时它也会自动启用。

接下来是具有弯曲边缘的新卡式 UI。这与 Google Pixel 在 Android Pie 版本上的表现非常相似。这会显示在通知和设置应用中,您还会注意到重新设计的 " 快速设置 " 下拉菜单。

还可以看到锁屏已更新,时间靠近中心。它还使用了新的时钟设计。屏幕底部的快速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现已被图标的颜色所取代。

下一个功能是新的手势控制。

三星体验 10.0 系统应用程序:三星拨号器

三星拨号器应用程序已经用了新的夜晚主题。它还将最近联系人,键盘,联系人和位置等选项移动到屏幕底部。

三星短信

SMS 和 RCS 的消息应用程序也已更新。它们具有相同的弧形卡设计。由于这是一个系统应用程序,它还支持新的夜晚主题。就像拨号器一样,它将会话和联系人选项移到了屏幕的底部。消息内部的 UI 似乎与大多数其他应用程序的处理方式相同。构图栏已经变得更高更宽,图标稍微重新设计。

三星 Bixby

Bixby Home 应用程序也获得了新的 UI。它与使用三星新设计语言的其他应用程序非常相似。它有弯曲的边框和夜晚主题,Bixby Home 的更新还没有任何新功能,但这些功能很快就会推出。

三星邮件,图库,我的文件,三星互联网和相机应用程序

三星邮件,图库和相机应用程序都已更新。电子邮件应用程序更新了相同的圆角。这似乎是少数几个不支持夜间主题的应用程序之一。此更新未添加任何新功能。

总体而言,此更新非常重要,很高兴看到三星用上 Android Pie。这个版本不是很稳定,但它让我们对新用户界面有了很好的了解。三星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发布三星 Galaxy S9 和三星 Galaxy Note 9 的官方测试版时。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与 NAND 闪存价格由涨转跌不同,2018 年内存芯片价格依然居高不下,不同的是今年 Q1、Q2 季度内存价格涨幅有所下降,涨价幅度只有 5% 左右,而 Q3、Q4 季度内存价格普遍被看跌,主要是因为市场需求不足,...
新零售
三星已经决定在美国市场推出特别的银色版本的 Galaxy Note 9 手机,S Pen 也采用了银色配色。三星 Galaxy Note 9 的银色看起来非常类似于三星去年为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Plus 推出的北极银配色
新零售
国产手机巨头华为,近日陷入是非的漩涡之中。日前,有传言称华为将被“国资收购”,对此,华为方面表示消息不实。其内部人士同时否认了业务分拆、剥离部分业务的传闻。
手机
如今全面屏手机大行其道,大家已经对全面屏免疫了。而折叠屏手机虽然早在3年前就开始报道,但一直未见产品推出。
手机
在中国市场,三星手机销售疲,为此,三星关闭了大量的中国工厂继而转战印度。在那里,三星电子开设了全球最大的手机销售门店,应对来自中国品牌的激烈竞争,三星希望在这个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抢得先机...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