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晒联想 Z5 和 iPhone Xr 对比图:选哪个还用说么

手机
2018
09/13
23:0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5 日,联想正式发布新国民旗舰 Z5,主打新国民旗舰,号称这是 " 一只 Apple 迄今为止都做不到的产品 "。新机 6GB+64GB 售价 1299 元,6GB+128GB 版售价 1799 元。

在今天凌晨的苹果发布会结束后,联想手机老大常程发微博放出了 Z5 和 iPhone Xr 的参数对比,并表示:" 发布会 3 个月后,可以摆一起比一比了 "。

在对比中,常程列举了联想 Z5 在屏幕、边框、摄像头、电池、充电功率等方面的优势,并直言:" 选哪个还用说么?"

联想 Z5 采用一块 " 靓彩全面屏 ",6.2 英寸,屏幕纵横比为 19:9,屏占比达到了 90%,支持 DCI-P3 广色域,拥有 700 尼特的亮度。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在极窄额头、下巴的基础上,保留 3.5mm 耳机孔。

核心配置方面,搭载骁龙 636 处理器,标配 6GB 内存,内置 33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充,号称 "0 电量还能通话半小时 ",后置 1600 万 +800 万 AI 双摄,前置 800 万像素,运行 ZUI 4.0 系统。

对此,大家怎么看?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三款全新的iPhone。作为科技圈的一大盛事,其他手机厂商自然不会错过借势来一波营销的机会。小编就发现,国内几家厂商小米、华为、联想等,就已经开始纷纷“行动”了。
手机
手机圈在设计上变化的是真快,正当大家以为刘海屏将过度到水滴屏的时候,华为、小米、联想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新方案,那就是滑盖设计的全面屏,一夜之间Find X在外形设计上翻身成为了行业争相模仿的对象。
手机
8月28日消息,据报道,联想首席财务官黄伟明称,移动业务将聚焦北美及拉丁美洲等成熟市场,并继续削减开支,全年经营费用拟降至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或以下,目标是年内移动业务亏损按年减半。
原创
据报道,联想首席财务官黄伟明称,移动业务将聚焦北美及拉丁美洲等成熟市场,并继续削减开支,全年经营费用拟降至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或以下,目标是年内移动业务亏损按年减半。
业界
内容资讯平台趣头条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根据招股书显示,趣头条2017年营收为5.17亿人民币(合7810万美元),较2016年营收5800万元人民币(合880万美元)有接近9倍增长。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