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Z3 正式发布:骁龙 845 配 OLED 屏

手机
2018
08/31
08: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索尼刚刚在 IFA 2018 展会上发布了 Xperia XZ3 手机,这款手机在视觉上和 XZ2 没有很大的差别,但确实得到了一些改进和升级。在索尼 XZ3 上依然使用了时尚弧形设计,拥有了更多曲线。

从图片可以看出,显示屏玻璃边缘更加流动,外观、感受更加自然。显示屏的边角略弯曲,顶部和底部的边框稍微减小,同时仍为双前置扬声器留下了足够的空间,并没有采用刘海全面屏。

就材料而言,索尼 XZ3 的正面和背面使用了康宁大猩猩 3D 玻璃第五代,还有用于设备框架的 7000 系列铝合金,Xperia XZ3 更加耐用,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蜂窝网络信号接收。

索尼 XZ3 符合 2018 年旗舰手机所拥有的配置,搭载骁龙 845,4GB 内存,64GB 存储,支持 microSD 卡扩展至 512GB,电池容量 3330mAh,后置指纹识别,取消了 3.5mm 耳机孔,标配 IP68 级防水防尘,拥有更大的 S-Force 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并支持 PS4 远程播放。

索尼 XZ3 支持 Side-Sense 新单手操作功能,可以通过设备侧面键双击来触发。目前尚不清楚此功能是否与 Google Pixel 2 上的 Active Edge 类似。它可以缩小用户界面,使用户更容易触摸到屏幕的各个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 XZ3 预装了安卓 9 Pie 系统。

索尼 XZ3 最显著的改变是采用了 OLED 屏幕,索尼将其 Bravia OLED 技术带到了 6 英寸的手机上。通过使用 Triluminos 显示屏和 X-Reality 图像处理器,该公司声称能够使照片和视频色彩自然,色调和整体增强,显示更清晰、降噪更佳,可微调饱和度,提供纯黑效果。

索尼 XZ3 采用了 18:9 的全面屏,分辨率由 FHD + 增加到 QHD + 和 HDR 显示屏,与 Xperia XZ2 相比,Xperia XZ3 可视面积增加了 11%,而物理尺寸仅增加了 5%。

索尼 XZ3 后置 1900 万像素镜头,能够在 FHD 中捕获 960fps 慢动作视频,以及 4K HDR 视频。前置自拍相机已升级为 1300 万像素镜头,光圈 f/1.9。索尼相机应用程序已更新,允许用户在使用美容模式和肖像模式的同时捕捉自拍。索尼也将会把 Google Lens 集成到 XZ3 手机中。

索尼 XZ3 将在 10 月 17 日正式上市开售,亚马逊和百思买的零售价格是 8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146 元)。亚马逊将于 9 月 24 日开始预售,预订该手机的客户将获得一对免费的 Xperia Ear Duo 耳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25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特斯拉官网上发表公开信称,由于来自股东和机构投资者的多方面阻力和困难,特斯拉将放弃私有化。
原创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宣布将于今年9月面向美国市场推出新版Aibo机器狗,新版将比之前的版本更“聪明”,售价为2899美元(约合19951元)。
业界
DMP-Z1 提供了 256GB 的内置存储,2 个独立的 MicroSD 卡卡槽,确保用户能够容纳所有音乐,同时它还能可以通过 USB-C 连接到 PC 上,其自身为 5 节电池组成的独立电源系统,可稳定地向每个独立模块提供电...
新零售
索尼在香港召开音频新品发布会,发布个人音频旗舰醇音系列新成员,包括入耳式立体声耳机 IER-Z1R 与音乐播放器 DMP-Z1, 同时推出的还有入耳式舞台监听耳机 IER- M7,IER-M9 以及高端头戴式 Hi-Res 耳机 M...
新零售
我在拿在手里的第一时间,感受到的还是它的精致,轻盈的机身,平整的屏幕以及摸起来特别像真实纸张的机身背壳。但另一方面,也确实会不自觉拿它和 Kindle 和 iPad 比较,毕竟我们总是习惯借助自己熟悉的东...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