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今年9月将面向美国市场推出新版Aibo机器狗 售价2万元

业界
2018
08/25
14:40
TechWeb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宣布将于今年9月面向美国市场推出新版Aibo机器狗,新版将比之前的版本更“聪明”,售价为2899美元(约合19951元)。

新版Aibo机器狗将于9月份开始预售,预计在假日期间交货。

索尼于1999年首次推出Aibo机器狗,2006年停产。2017年10月,索尼宣布将在日本推出新版机器狗。自今年1月以来,机器狗在日本的销量已超过2万只。

全新改进的Aibo机器狗的背部、头部和下巴上都安装了电容式触摸传感器,这些传感器让它可以像小狗一样顽皮地移动。

这款机器狗有4000个部件、22个执行器以及两个OLED显示屏眼睛。它可以摇尾巴、握手、来回移动耳朵、踢球,还可以眨眼和闭眼;内置的传感器可以帮助小狗识别声音和图像,目前它可以识别多达100张面孔;传感器数据帮助Aibo了解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对人做出反应。当电池电量不足时,Aibo还会主动去充电站充电。

Aibo可以准确模仿真正的狗狗的行为,并在与主人互动时学习新的技巧,甚至能识别出赞扬的话语和微笑。当有人抚摸它的头、背和下巴时,它都会做出反应。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或应用来控制Aibo。

【来源:TechWeb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DMP-Z1 提供了 256GB 的内置存储,2 个独立的 MicroSD 卡卡槽,确保用户能够容纳所有音乐,同时它还能可以通过 USB-C 连接到 PC 上,其自身为 5 节电池组成的独立电源系统,可稳定地向每个独立模块提供电...
新零售
索尼在香港召开音频新品发布会,发布个人音频旗舰醇音系列新成员,包括入耳式立体声耳机 IER-Z1R 与音乐播放器 DMP-Z1, 同时推出的还有入耳式舞台监听耳机 IER- M7,IER-M9 以及高端头戴式 Hi-Res 耳机 M...
新零售
我在拿在手里的第一时间,感受到的还是它的精致,轻盈的机身,平整的屏幕以及摸起来特别像真实纸张的机身背壳。但另一方面,也确实会不自觉拿它和 Kindle 和 iPad 比较,毕竟我们总是习惯借助自己熟悉的东...
新零售
在今年 2 月份的 MWC 2018 上,索尼发布了全新的 Xperia XZ2,这款手机少见的一经发布就恶评如潮,其中还不乏使用索尼手机多年的忠实粉丝。「索半斤」和「健身器材」在一夜之间似乎成了索粉大逃亡的口号。
滚动
东芝变卖闪存芯片业务、索尼公司淡化硬件向内容产业转型,中国公司连续收购日本家电业务(比如富士康收购夏普)……各种信息都显示,日本消费电子行业已经快速陨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