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暗示将为 P20 系列新增两款配色版本

手机
2018
08/31
11:57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华为 P20 作为一款已经发布半年多的手机,因其强大的硬件配置和独步天下的拍照素质依然保持着较高的热度,但随着下半年华为真旗舰 Mate 20 的发布,这款手机也将开始走下坡路。

然而 1 在今天中午,华为终端官方突然发布消息,似乎在暗示 8 月 31 日的柏林 IFA2018 大会上,华为将会为 P20 系列新增两款全新配色版本。

原文如下:" 曾如极光还原自然至美之色,也如樱花之美在指尖温柔绽放。这一次,再添新装,唯美登场 !8 月 31 日德国 · 柏林,# 华为 IFA2018# 静待新生 !"

配图则是华为 P20 系列的极光色和樱粉金两个版本,还有一张紫色蝴蝶的配图和一张珍珠的配图,暗示将会推出紫色和珍珠白配色版本的华为 P20 系列手机。

在华为即将发布 Mate 20 的时间段,华为突然推出两款新配色显然是想在 P20 生命周期的全盛时期再次刺激一下市场,但具体成效如何,还要看消费者买不买账。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手机厂商们来说,接下来的手机设计将会朝着屏幕折叠的方向发展,而在这场风潮的推动中,三星无疑是最卖力的,毕竟他们是目前整个行业中小尺寸OLED屏的绝对霸主(创新+产能)。
手机
随着本月31日的临近,华为对于IFA2018大会的宣传变得愈发的频繁。而毫无疑问,新一代的海思麒麟980芯片会成为本次华为参展产品中最大的看点。在余承东以及华为终端公司的预热官方微博中不难发现,麒麟980...
业界
华为申请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在今年秋季就是否允许公司在美国电信市场上参与竞争召开听证会。
业界
高通与华为在主营业务上并没有直接竞争关系,甚至还免不了要展开合作的公司,这两年明里暗里却多了些火药味。
业界
近日,据有关人士透露,vivo、OPPO、华为等手机厂商正在对电视市场虎视眈眈,开始计划如何抢占电视市场更大份额,此消息一出,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裂变式地引发了舆论界的热议。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