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那些即将在CES上发布的手机盘点互联网+

砍柴网 / 天极网 / 2014-12-25 16:29

CES2015(国际消费电子展,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即将于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隆重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和电子产品风向标,每年的CES都备受手机智能硬件、PC等业界人士和电子产品爱好者关注,而众多一流电子设备厂商们,也选择在这场盛会中借船出海,发布自己的年度新品,如三星高端旗舰S系列,一般就选择在CES上面发布。

CES2015:盘点那些即将在CES上发布的手机

除了三星、LG、索尼等国际厂商,势头正猛的国产厂商们除了一如既往地将自己的产品与国际大牌试比高外,今年也极有可能在上面发布新品。从目前 编辑了解的情况来看,华为、中兴极有可能发布智能手机,而此前亦有传言小米5也将在CES发布,那么到底有哪些厂商将亮剑本届CES?让我们一探究竟!

  三星GALAXY S6

三星已正式确定将在 2015 年 1 月 5 日(周一)当地时间下午 2 点举办时长 45 分钟的发布会。根据来自GSMArena的消息来源称,三星下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6或将在明年1月6日-9日举行的CES 2015消费电子大会上公布。据传三星 Galaxy S6 将拥有 Edge 侧屏版,甚至会加码至双侧屏。

CES2015:盘点那些即将在CES上发布的手机

三星CES2015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据悉,Galaxy S6的配置仍然十分强悍,s6将会搭载三星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3GB RAM运存,32GB存储空间,屏幕为5.5寸QHD显示屏。拍摄质量上,S6将会更上一层楼,采用2000万像素的后置相机将会提供超强的拍摄能 力,500像素的前置相机也能充分满足自拍需求。

LG G flex 2

此前发布的LG G Flex最独特的亮点在于其可自动修复的后盖,而微博爆料大神@evleaks称第二代产品将拥有更多独特的新功能,鉴于LG很喜欢玩一些功能上的创新, 因此这个“unique”还是很令人感兴趣的。此外曾有消息称LG G Flex 2的屏幕将能实现90度弯曲,让手机看起来像翻盖手机一样。此外还有消息称LG G Flex 2的屏幕分辨率会提升到1080p,而尺寸则可能相比LG G Flex的6英寸屏幕有所下降。

CES2015:盘点那些即将在CES上发布的手机

LG G Flex

无论如何,LG G Flex的6英寸720p屏幕在如今看来绝非主流与顶级,LG在第二代产品中对此作出改进也并非不可能。不过除开柔性屏幕之外,我们最感兴趣的仍旧是功能体验方面会如何独特,希望接下来还能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出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