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Z3 谍照曝光 熟悉的圆润风 8.30 发布

手机
2018
08/28
15:3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都说索尼大法好,作为国际大厂的索尼可谓是无数人心中英雄般的存在。诚然,索尼在影像、游戏主机等方面拥有着绝对的领先地位,但是在移动业务这方面则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以前的索尼手机是一个 " 刺头 ",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和理念虽然招致了不少议论,可是也在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里凭借差异化赢得了关注。

还记得之前索尼 XZ2 发布之时,突然改变的设计风格让我们措手不及。毕竟曾经让粉丝们广为吹捧的设计一朝改变,还是需要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的。近日外媒又曝光了索尼新机 XZ3 的外观图片,果然有了心理准备以后习惯了很多。外观方面无需多说,基本上跟 XZ2 没有什么区别。

索尼 XZ3

从另一张图片来看,索尼 XZ3 似乎是采用了圆角全面屏的设计。虽说屏占比有了一定的提升,但是在如今争奇斗艳的手机市场中,显得有些保守。配置方面,据悉索尼 XZ3 将配备一块 5.7 英寸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拥有 6GB 运存 +64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3240mAh。这样的大法手机,不知道大家喜欢么?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25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特斯拉官网上发表公开信称,由于来自股东和机构投资者的多方面阻力和困难,特斯拉将放弃私有化。
原创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宣布将于今年9月面向美国市场推出新版Aibo机器狗,新版将比之前的版本更“聪明”,售价为2899美元(约合19951元)。
业界
DMP-Z1 提供了 256GB 的内置存储,2 个独立的 MicroSD 卡卡槽,确保用户能够容纳所有音乐,同时它还能可以通过 USB-C 连接到 PC 上,其自身为 5 节电池组成的独立电源系统,可稳定地向每个独立模块提供电...
新零售
索尼在香港召开音频新品发布会,发布个人音频旗舰醇音系列新成员,包括入耳式立体声耳机 IER-Z1R 与音乐播放器 DMP-Z1, 同时推出的还有入耳式舞台监听耳机 IER- M7,IER-M9 以及高端头戴式 Hi-Res 耳机 M...
新零售
我在拿在手里的第一时间,感受到的还是它的精致,轻盈的机身,平整的屏幕以及摸起来特别像真实纸张的机身背壳。但另一方面,也确实会不自觉拿它和 Kindle 和 iPad 比较,毕竟我们总是习惯借助自己熟悉的东...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