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8X Max 入网工信部 7.12 英寸足够大

手机
2018
08/28
16:1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进入下半年以来,再次拉开了新一轮的国产手机发布浪潮。其中荣耀在本月发布了大屏旗舰荣耀 Note,近日再次宣布将于 9 月 5 日在西安发布全新的系列,荣耀 8X 系列。目前荣耀 8X 系列当中的大屏版 8X Max 已经入网了工信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荣耀 8X Max 入网工信部

根据媒体爆料,本次荣耀 8X 可能将发布两个版本,而本次在工信部入网的则是其中最大屏的版本荣耀 8X Max。从工信部提供的证件照我们可以看到,荣耀 8X Max 正面采用了一块 " 美人尖 " 全面屏,下巴处集成了荣耀的 logo,后置双摄竖向排列,并采用了后置指纹模块。

荣耀 8X 官方宣传海报(图片来自于微博 @荣耀手机)

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提供的参数来看,荣耀 8X Max 将搭载一颗主频为 1.8GHz 的处理器;正面采用了一块 7.12 英寸,分辨率为 2244×1080 的全面屏;后置 1600 万 +2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 4900mAh 大容量电池。目前荣耀已经正式宣布,荣耀 8X 将于 9 月 5 日与大家见面,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期待这款产品,期待荣耀还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黑科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荣耀 8X 系列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网络上关于荣耀 8X 的爆料也逐渐增多。据悉荣耀 8X 很有可能成为突破性最大的一代产品,很多重磅技术也会出现在这部手机上。近日微博上也曝光了疑似荣耀 8X 夜景样张...
新零售
荣耀 Note10 拥有一块 6.95 英寸的 " 巨屏 ",但得益于全面屏的加入,手机在握持手感上并不显得硕大。
新零售
近日荣耀宣布,将于 7 月 31 日举办荣耀 Note 10 发布会,今天上午爱搞机发现,这款大屏旗舰手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面了,可惜的是,工信部并没有给出新机的 " 证件照 "。
新零售
当地时间6月28日,荣耀手机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拉丁美洲市场,发布了荣耀View 10、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A、荣耀7S(即国内荣耀畅玩7)四款产品。
手机
在“吓人的技术”加持下,6月7日荣耀手机在苏宁618全线火爆,荣耀品牌整体销量在苏宁手机排行榜排名第二,强势冲击苹果的榜首位置。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