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3 XL 真机提前开箱!外观实锤

手机
2018
08/10
16: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晚间,外媒突然曝光了谷歌 Pixel 3 XL 真机,并且还进行了一个短视频的开箱,这曝光速度和尺度,真是让人 " 大开眼界 "。

和之前爆料的信息一致,谷歌 Pixel 3 XL 在全面屏家族里并没有免俗,同样采用了刘海屏,并且也有小下巴,至于背面,通过谍照来看依然采用了双拼色设计,但并不是那么明显了。

另外,该机预装了安卓 9 系统,屏幕 PPI 为 494,预装 4GB 内存。背面依然搭载了单摄,但不用担心,在谷歌 Pixel 2 系列上,我们已经知道了谷歌打磨单摄的威力。

另外,今天中午,鲁大师跑分网站上出现了谷歌 Pixel 3 XL 跑分数据,其显示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2960x1440 分辨率,鲁大师跑分 212778 分。此外,手机预装系统为安卓 9。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今天正式推送新版系统Android 9.0代号“Pie(馅饼)”,官方的Pixel系列手机(网友戏称为谷歌亲儿子)目前已经可以更新,其他手机还要再等一等。
手机
目前全球云市场仍是一片亟待开发的蓝海,巨头之间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业界
谷歌近期宣布推出适用于 Daydream VR 设备的 Chrome 浏览器。Google Daydream View 和联想 Mirage Solo 是第一批可使用 Chrome 浏览器的 VR 设备。
新零售
日前,谷歌正在为Android P制定一份官方正面面板开孔的支持文件,其中限制了Android P屏幕面板开孔的数量——最多不超过两个。
手机
在苹果iPhone X手机的示范效应下,全世界的安卓手机厂商也纷纷效仿,推出了刘海屏幕手机。这样的“奇形怪状”屏幕设计,给安卓软件开发者带来界面设计挑战。据外媒最新消息,谷歌官方日前通知所有安卓手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