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被指网络覆盖造假

业界
2018
08/09
11:36
Mashable中文站
分享
评论

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是否在4G LTE的网络覆盖问题上误导了美国政府?

根据美国农村移动运营商团体的说法,答案是肯定的。而且这些小型运营商认为,Verizon的欺骗性声明导致它们无法在没有网络覆盖的农村地区提供服务。

美国行业组织“农村无线协会”(RWA)已致函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要求对Verizon的LTE网络在美国农村地区的真实覆盖情况展开正式调查。

去年,FCC要求Verizon等移动运营商向该委员会提交关于4G LTE网络覆盖范围的报告。FCC计划利用这些数据,协助确定“移动基金”的资金如何分配。该基金将投资没有4G LTE网络覆盖的地区,主要是农村地区。在未来10年内,FCC计划通过“移动基金”投资最多45.3亿美元。

RWA在提交的请求中指责Verizon向FCC提供了“虚假的网络覆盖图”:

Verizon不应被允许滥用FCC的挑战程序,通过伪造覆盖图来干扰农村运营商继续在农村地区获得支持普遍服务的能力。

受雇于Panhandle Telephone Cooperative的一家工程公司在俄克拉荷马州Panhandle测试了Verizon的4G LTE网络覆盖。Verizon声称在该地区已实现了几乎100%的覆盖。但根据RWA的报告,研究人员发现,俄克拉荷马州Panhandle地区的覆盖情况“甚至还不到Verizon公开声称的一半”。

在提交给FCC的邮件中,RWA指出,为验证Verizon网络覆盖情况而进行的测试,例如在俄克拉荷马州Panhandle进行的测试,耗资“接近100万美元”。规模较小的运营商无力承担这样的成本,因此RWA要求FCC介入调查。

FCC尚未对这起投诉做出回应。Verizon则在提交给FCC的文件中对这样的说法提出异议。

Verizon发言人表示,尽管在网络覆盖方面“没有任何模型是完美的”,但Verizon今年1月提交的移动基金覆盖图遵守了FCC的地图绘制规则和建模方面的行业最佳实践。声明称,Verizon过去5年在“复杂模型”方面投入了数百万美元。此外,如果RWA对这张图有异议,那么应当对模型提出正式的挑战。

在为农村客户提供服务方面,Verizon过往的情况好坏参半。去年,该公司以使用太多的漫游数据为由,将8500名农村用户踢出网络。这些漫游数据发生在与Verizon合作的本地农村运营商网络中。(编译/陈桦)

【来源:Mashable中文站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erizon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6月9日报道,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周五任命公司首席技术官卫翰思(Hans Vestberg)为新任CEO,令分析师大感意外,也表明该公司的优先任务是打造下一代5G网络,而非进一步扩张媒体内容...
业界
对于华为来说,美国市场是一个令其爱恨交加的一个所在地。一方面,它急切地需要进入这个市场来证明自己在智能手机上的实力,并与三星、苹果这样的竞争对手一较高下;另一方面,来自美国监管部门和运营商的...
原创
据外电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迫于美国政府的压力,该国运营商Verizon已放弃了所有销售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生产的智能手机的计划,其中就包括华为本月开始在美国市场发售的Mate 10 Pro。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消息,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市将会成为第一个搭建5G网络服务的城市,一旦部署完成,该市网络速度将会是目前蜂窝数据连接速度的100倍。
产经
除了苹果之外,几乎所有的智能手表厂商活的比较艰难,之前已经有一批厂商彻底退出了智能手表市场。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智能手表退出名单上又增加了一个大玩家: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