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拟关闭全部实体店 马斯克亲自澄清:说法不准确业界

砍柴网 / Mashable中文站 / 2017-07-08 14:40
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上的一条传闻称,特斯拉在美国的大约115家实体店的前景不妙,可能会被“永久性关闭”。这让特斯拉汽车的粉丝们坐不住了,他们担心在特斯拉关闭实体店后...

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上的一条传闻称,特斯拉在美国的大约115家实体店的前景不妙,可能会被“永久性关闭”。这让特斯拉汽车的粉丝们坐不住了,他们担心在特斯拉关闭实体店后再也无法与特斯拉进行“亲密接触”。

幸运的是,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站出来澄清了。

“这种说法不准确。”马斯克说,“我们将一些实体店变成了纯粹的服务中心和交付汽车的地方,因为它们所在的位置并不适合进行销售活动。现在有一些更好的位置可以用来做销售。我们的一些新店将会开在人们经常去的地方,例如购物中心和商业街。”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特斯拉在全美设有不同类型的实体店。一些实体店是服务中心,一些只是用来进行销售活动。马斯克的意思是特斯拉计划拓展其实体店的服务功能。

科技网站Electrek称,这种转变可能仅限于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洲和亚利桑那州,而且可能只会影响到特斯拉的7家实体店。

那么,特斯拉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调整呢?这可能与即将推出的特斯拉大众汽车Model 3有关。在这款大众汽车推出后,特斯拉自然而然地需要增强其服务功能。当然,这也仅仅是猜测。

不管怎样,特斯拉汽车的粉丝们,你们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这些象征着伊隆大叔的实体店不会马上消失。

【来源:Mashable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