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产能告急 大量客服增援 Model 3 生产

业界
2018
08/02
11:5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因每周 5000 辆 Model 3 的目标产量而压力巨大。特斯拉目前已经计划并实施了各种临时措施来急增 Model 3 产量,其中就包括调配售后客服在内的大量非生产岗位的员工乘飞机紧急支援 Model 3 生产。

据悉,有特斯拉客服部门人员称在 Model 3 产能压力得到有效缓解之前,加州特斯拉车主联系特斯拉售前售后的人工坐席需等待更长时间,毕竟大量的客服人员此时要么就在去往工厂的飞机上,要么就在入住工厂旁边的酒店,要么就已经奔赴到 Model 3 产线埋头大干。

同时,特斯拉官方也对外承认了调遣非生产岗员工增援 Model 3 产线为属实消息,并表示在以往他们也做过这种安排,尤其是每个季度末的生产高峰阶段。特斯拉方面还提及六年前 Model S 交付前夕,曾安排为数不少的售后机修师前往工厂支援生产。

当被问及 Model 3 急需如此之多的人手的具体原因,特斯拉方面解释说为了提升 Model 3 的产量,工厂新上了一条需要全手动操作的流水生产线,此产线需要工人撕开装电池的包装盒并快速取出电池将之装到车子下方。

此外,在上个月,特斯拉为了 Model 3 的生产和交付伤透脑筋,甚至尝试使用封闭式拖车将车子从工厂直接运送到人们家中,埃隆 · 马斯克为此还亲自跟车完成过一次交付。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周三公布了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营收为40.0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7.90亿美元增长43%;净亏损为7.4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4.01亿美元扩...
业界
特斯拉正与德国和荷兰当局商谈建设首个欧洲 Gigafactory 工厂的事宜。特斯拉已与德国两个州展开了初步洽谈,这两个州希望就 Gigafactory 工厂投建地址展开竞争。据悉这家工厂能够装配汽车和生产电池。
新零售
日本松下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特斯拉Gigafactory 1(超级工厂 1)的电池产量提升30%。松下称,“特斯拉的生产正在稳步提升”,并且松下需要确保自己不会成为Model 3生产过程中的瓶颈。
业界
车主当时载着自己的两个孩子行驶在高速上,左侧车道突然出现一辆速度很快的 SUV。这辆 SUV 在眼看要接近前车时准备向右变道,此时 Model 3 意识到危险,Autopilot 开始 " 滴 " 声报警并自动刹车减速到右侧...
新零售
去年 11 月,特斯拉半挂电动卡车 Tesla Semi 正式发布,Semi 外形采用流线型设计,马斯克称新卡车从启动到时速 60 英里每小时加速只需要 5 秒钟(空载),而普通卡车需要 15 秒。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