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到南京 苏宁818耗费1.5亿日元搬来鸟山明原画

电商
2018
07/28
17:34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7月27日,苏宁818燃客城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开城。经过先前的筹备,苏宁打造的这座未来场景互联的demo足够惊艳。

现场一共分为艺术公园、热血运动场、科技发烧馆、电竞游乐城和吃货乐翻街五大主题专区,让消费者穿越到未来感受智慧零售落地的样子。

微信图片_20180728014517

记者在现场看到,场馆的入口左侧边是艺术公园专区,其中最为亮眼的是45幅从东京辗转运到南京的日本动漫原画,是动漫艺术的珍品。

据内部人士透露,这些原画作品全部都是作者本人的手作原画,如鸟山明的《龙珠》动漫原画是不可多得的珍品。苏宁为了举办这次动漫原画展光是投保就耗费了1.5亿日元,为了将这些日本动漫原画作品带到中国来展览,付出了很大努力。

记者看到了《乱》《龙珠》《美少女战士》《多啦A梦》四部动漫作品的原画,其中《龙珠》中比迪丽上色原画、人造人18号大战贝吉塔等作品都是鸟山明生前非常得意的创作。《龙珠》从1984年一直连载到1995年,累计发行量达到了653万部创下记录,之后《龙珠》被改编为各种题材的文化产品,在全世界累计发行超过2亿4000万部。

日本的动漫作品在80、90年代开始进入中国,风靡中国大陆,有无数的孩子曾经是日漫的忠实粉丝。

微信图片_20180728014509

女生爱看《美少女战士》,男生爱看《龙珠》,“孙悟空”、“贝吉塔”,鸟山明笔下的热血世界陪伴了无数孩子的童年,至于《多啦A梦》则长盛不衰,即使那一代年轻人已经长大了,大熊和机器猫的友谊依然不变,作品和80后、90后一代人的友谊依然不变。《乱》和《美少女战士》也曾经是让无数孩子宁远挨揍也要偷偷观看的动漫作品,对于日漫迷而言,这些漫画作品就是他们的童年。

微信图片_20180728014503

记者了解到,在艺术公园还有知名雕塑家林卫东雕塑展、BLUE BOX装置艺术、苏宁极物木工坊等专区。现场还有热血运动场、科技发烧馆、电竞游乐场、吃货乐翻街、燃剧场等专区,这些专区各有特色是苏宁各业态为消费者打造的沉浸式场景。

现场的专区分布无不体现出苏宁强大的智能供应链能力、强大的全渠道能力。在未来的时代里,一定是全渠道整合、打造沉浸式场景的消费方式能够取胜,这也是智慧零售的真谛之一。

微信图片_20180728014454

燃客城的现场已经预告智慧零售的未来可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悉,苏宁还将会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推出苏宁自营精品沉浸式咖啡店,能否成为继瑞幸之后又一网红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电商
如今,围绕“两大一小多专”多种业态,苏宁O2O融合的智慧零售模式正在迅速落地。据苏宁官方披露,2018年上半年,苏宁实现新开2000多家线下门店,下半年仍将加速展店,全年预计新开线下门店超5000家。这一...
创投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全民购物狂欢季,全明星疯狂打CALL季,你喜欢的明星都来了,你还不赶紧行动么?
电商
未来,苏宁将通过线上中华特色馆扶贫馆、线下实训店相结合的O2O造血扶贫模式切实响应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继续积极参与毕节试验区的脱贫攻坚事业,助力毕节试验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电商
全国首家售后服务馆的成立仅仅是“好服务”的缩影之一,在智慧零售时代,服务依然是苏宁最核心的竞争力。面对即将到来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苏宁易购持续进行服务升级,树立新的行业服务标准,以“苏...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