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手机售后市场,苏宁快修发布“520”标准

电商
2018
07/20
15:50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7月20日,全国首家苏宁易购售后服务体验馆在北京慈云寺广场店正式落地,主要提供手机3C类电子产品的售后维修服务,新增大家电、生活电器、高档钟表等各类产品的维修保障服务,打造行业内最大规模、功能最全的服务体验馆。

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苏宁易购通讯公司售后服务中心总经理陈媛、同城帮CEO郑立群、华为全国网络服务负责人杨斌共同出席开馆仪式。苏宁通过服务产品、服务体验等全链条升级,规范售后服务市场行业标准。

据了解,苏宁易购售后服务体验馆位于北京慈云寺广场二层,目前苹果、华为等各大品牌商已陆续入驻,除了专业的维修区域外,体验馆内设置报刊架、饮水机、免费WIFI,配合舒适的灯光布展,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拥有极致的体验。

C:\Users\17031874\Desktop\sn17031874\picRec\201807\PCIM20180720T115458960Z7.png

在售后服务馆开馆仪式上,苏宁易购通讯公司售后服务中心总经理陈媛公布苏宁快修的“Su服520”守则,提出了规范手机售后服务市场的行业新标准。

其中5是指苏宁快修“五心服务”,包含:智慧、热情、专业、高效和同理心;2是苏宁快修提供的线上、线下渠道,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触达;0代表了零差评、零投诉,以客户满意度为唯一标准。整个520标准贯穿受理、检测、录单、维修、取机五大步骤,让服务更加透明标准化。

陈媛表示,苏宁快修服务通过互联网技术,覆盖到咨询、物流、售后等全链路,而且各环节状态、时效、价格等中间状态都实现前端可视化,并通过真实的用户评价系统,反馈评估服务质量,确保零差评、零投诉。

“苏宁快修对每项服务建立了交付标准,规定质量和速度。比如手机换电池,快修专区面对面维修,按照标准化操作只需要15分钟,还包括维修前后两次电池性能的数据测量,确保维修质量。”

C:\Users\Y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007118948362725.jpg

全国首家售后服务馆的成立仅仅是“好服务”的缩影之一,在智慧零售时代,服务依然是苏宁最核心的竞争力。面对即将到来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苏宁易购持续进行服务升级,树立新的行业服务标准,以“苏宁标准”规范和引领整个售后服务市场,带来“发烧”级的售后服务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基于“三极”的出发点,苏宁易购对智慧零售进行了新一轮布局:一是打造线上多平台,二是场景的多业态互联网化,三是会员的全面贯通。目前,苏宁已经推出了“两大(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一小(苏宁小...
电商
“苏宁的目标是和地产企业一起,把钢筋水泥筑就的物业变成服务老百姓的品质生活空间。”苏宁易购副总裁蒋勇说。在苏宁的决策者们看来,未来,苏宁小店势必成为维系社区用户日常便捷生活、娱乐交流的有温度...
电商
苏宁从创立以来,一直坚持服务是其唯一产品,相信在这一方面会做的越来越好。
电商
奉行以工匠精神讲执行、讲细节、讲成效的张近东,正在试图用技术和开发,布局智慧零售,引领行业变革。“只有始终把握行业的本质,坚守企业的核心能力建设,掌握时代的前沿技术,才能最终赢得消费者、赢得...
电商
苏宁易购2018年一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3月末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拥有仓储及相关配套合计面积近700万平方米,拥有快递网点达到21904个,公司物流网络覆盖全国352个地级城市、2910个区县城市。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