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童年乐趣!任天堂决定复刻经典游戏主机

业界
2018
07/18
22:3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对于很多 70 后、80 后乃至 90 后的人来说,任天堂的 " 红白机 " 游戏主机应该是很熟悉的了。任天堂 " 红白机 " 的英文名为 Family Computer,是任天堂公司发行的第一代家用游戏机。

历史上 FC 上出了不少经典的游戏,魂斗罗、坦克大战、忍者龙剑传、超级玛丽等等,成为 80 后一代人最宝贵的回忆。自 1983 年推出到 2003 年停产为止,全球出货 6291 万台。 到 2018 年 " 红白机 " 已经整整诞生了 35 年了,现在任天堂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决定复刻这一经典游戏主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新版分类发布之前,包括ESA、ESAC、EGDF、IESA等在内的由全球各地游戏大厂组成的游戏协会曾在2018年1月发布联合声明,希望WHO能够重新考虑将“游戏成瘾”列入ICD-11的做法。
手游
据《金融时报》北京时间5月30日报道,在任天堂宣布了面向Switch游戏机和智能机的新款《口袋妖怪》游戏后,任天堂股价今日最高上涨3.1%。
证券
2016年3月,任天堂与DeNA合作的首款手游《Miitomo》问世,尽管该作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也算是老任试水手游领域的处子作。
手游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即将履新的CEO古川俊太郎(Shuntaro Furukawa)对《日本经济报》称,他希望利用该公司打造火爆游戏《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的经验,将该公司的智能手机游戏打造成10亿美元的业务...
业界
5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上个月曾有报道称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致函六家公司,警告其违反了美国产品保修法律条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