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Phone 概念机:双铰链三屏幕

手机
2018
07/16
11: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 2017 年 5 月份,微软 CEO 纳德拉表示,微软将推出 " 不像手机的手机 ",这将是一款具备新型态的设备。

▲ Surface Phone 概念版

根据最新爆料,微软 Surface Andromeda 不会在今年发布,微软仍在为 Andromeda 寻找正确的硬件和软件组合。内部消息源表示,仙女座设备的下一个版本可能将在 2019 年发布,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有迹象出现。该设备将重新进入实验室进行大调整,它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重新工作,将再次通过产品批准管道验收,但只有在保证成功时才会正式发布。

那么 Surface Phone 会是什么样呢?在 Lumia 950 系列手机上,微软曾尝试打造 Continuum 模式,但这仍需要手机连接到大屏显示器上,如果采用可折叠屏幕,那么在有限的移动设备尺寸上就可以扩展出更大的屏幕,具备笔记本的形态。

" 低成本 " 制作了微软 Surface Phone 的概念机,并带来了演示视频。在这则 Surface Phone 概念视频中,突出显示了双铰链、三屏幕的设计,尽可能地让三屏幕展开组合成一块无缝连接的屏幕。

设备背面的中间部分内置了英特尔处理器、内存、主板、电池等,外面还有微软 Logo。设备最大可显示 10.3 英寸屏幕面积,和最新发布的 Surface Go 10 英寸屏幕相当。

另外 Surface Phone 概念机支持手机的 mini PC 模式,单屏显示是 5.99 英寸。

下面是制作概念视频粉丝提供的配置信息一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底,微软面向 Windows 10 快速通道用户推送了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7704(详情),这也是 Windows 10 RS5 的最新预览版。
业界
6 月 30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 The Verge 报道,微软开发一款新的神秘的 Surface 设备已经至少两年。
业界
谷歌早在去年就推出了视觉搜索功能,相机在拍照的同时,能够获取画面内容的相关信息。另一家科技巨头的视觉搜索功能如今也姗姗来迟,微软终于赋予了手机上 Bing App 类似能力,不用打字,拍照就能搜索想要...
业界
前不久,微软悄然关掉了官方论坛 Win7 分版的支持,也就是不再有工作人员上线收集和回应坛友的反馈
业界
作为软件巨头的微软,长期以来在互联网市场中找不到存在感,不过微软仍在媒体内容等领域进行升级和创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