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提前结束对部分 Win7 电脑的更新支持

业界
2018
06/22
00:0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前不久,微软悄然关掉了官方论坛 Win7 分版的支持,也就是不再有工作人员上线收集和回应坛友的反馈。

在距离 2020 年 1 月结束 Windows 7 外延支持越来越近、Windows 10 升级推广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微软再次对一些 Win7 设备 " 下手 "。

据 SoftPedia 报道,3 月份,微软发布了 Win7 月度补丁 KB4088875,从这个补丁开始,那些不支持 SSE2 指令集的 PC 电脑就开始遭遇更新报错问题。

SSE2 即 Streaming SIMD Extensions 2,即数据流单指令多数据扩展指令集。Intel 是从 Willamette 核心的 Pentium 4 开始支持 SSE2 指令集的,而 AMD 则是从 K8 架构的 SledgeHammer 核心的 Opteron 开始才支持 SSE2 指令集的。

此前微软表态会修复,结果在 6 月份再次发布更新时,直接来了一句 " 请将你的处理器升级为支持 SSE2 指令集的型号 "。

换言之,那些在正用奔腾 3 处理器 +Win7 或者更老的电脑将无法安装安全补丁了,虽然这类用户的数量应该非常稀少 ……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软件巨头的微软,长期以来在互联网市场中找不到存在感,不过微软仍在媒体内容等领域进行升级和创新。
业界
GitHub缘何这般神秘?微软为何不惜重金收购?跟随本文脉络,来了解GitHub收购案背后的深邃逻辑。
业界
当纳德拉被宣布成为微软CEO时,一些评论家将这个选择形容为“退路”。从那时起,纳德拉不仅恢复了微软在业界的地位;在短短三年半的时间里,微软的股价不仅回到、甚至超过了他们在互联网早期时候的最高点...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微软慷慨的动用数十亿美元进行收购时,公司员工在薪水中并没有看到这样的慷慨。
业界
据外媒报道,周一,微软同意斥资75亿美元收购GitHub代码托管平台。但是,微软并不是唯一试图收购GitHub的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