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持有小米近一亿股 市值约 18.29 亿元

业界
2018
07/15
00:1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美的集团在互动易回答提问时表示,美的集团持有小米股数为接近一亿股。

按照小米周五收盘价 21.45 港元计算,美的集团持有小米股票的市值约 21.45 亿港元(约合人民币 18.29 亿元)。

另据媒体报道,小米也持有美的 8250 万股,按照周五收盘价 47.84 元计算,该部分持股市值为 39.47 亿元人民币。

早在 2015 年 6 月份,美的就向小米科技定向发行 5500 万股股份,随后由于转增股份变成目前的 8250 万股。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凉感 无风感”,听到这句广告语,你最先想到的会是哪个品牌?国内两大家电巨头美的、格力就为了这句广告语闹上了法庭。
家电
世界杯的赛场,向来不缺少传奇。在这场激烈的争夺战中,众多家电巨头都瞄准庞大的体育粉丝带来的流量效应,以不同方式搭上世界杯营销快车。
家电
日前,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召开,云集了众多大咖,也涌现出智能终端、智能家电、智能服务机器人等一大批先进的智能产品。
业界
美的厨电精品厨房巡展活动采用开放式设计,可以说是把美的厨电重磅打造的体验式终端——“厨语”搬到了活动现场。
家电
如果你在苏宁418的嗨购还没有尽兴的话,马上到来的618年中庆,可以尽情期待。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和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已经给你准备好丰厚大礼。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