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马斯克:别叫我“亿万富翁”了 这个词是贬义

业界
2018
07/13
08:5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特斯拉和 SpaceX 的 CEO 埃隆马斯克虽然是著名亿万富翁,但他其实不喜欢这个标签。最近,他在 Twitter 上表达了媒体称呼他为 " 亿万富翁 " 的不满。

他在 Twitter 上说:

"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 " 亿万富翁 " 这一标签被媒体使用时,几乎总是意味着对报道对象的贬低和诋毁。直到我的公司达到一定的规模,他们才这样称呼我,但现实是我仍然和以前一样,做着同样的科学和工程业务,只是规模改变了。"

马斯克对 " 亿万富翁 " 这个词的看法

没错,虽然马斯克的资产净值为 200 亿美元,但他认为 " 亿万富翁 " 这个词在描述亿万富翁时," 几乎总是意味着对当事人的贬低和诋毁。"

也有 Twitter 说 " 亿万富翁 " 这个词没有什么贬义,如果马斯克认为是贬义的,可能是马斯克觉得这个词意味着从世界其它地方攫取大量金钱和资源。对此,马斯克反驳道:

" 不,这意味着我直接为 5 万人创造了就业机会,并通过零件供应商和相关行业,间接地为 2.5 万人提供工作岗位,从而支持了上百万个家庭。你做了什么?"

此前,马斯克曾关注泰国足球队员被困溶洞时间,并声称一直在与潜水员团队沟通,SpaceX 和 The Boring Company 的工程师团队已经前往泰国参与救援,同时带去了紧急赶制的迷你潜水艇。

但救援任务负责人认为,这艘潜艇值得赞赏但并不实用。马斯克坚持将潜艇留在山洞里," 以防将来有用。"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日上午消息,昨天特斯拉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产能目标,在一周的时间内生产了5000辆Model 3,然而这并没有说服华尔街,许多投资人和分析师都认为特斯拉无法维持这个产能水平,本周一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2.3...
业界
据CNBC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让公司股东赚得盆满钵满。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本周向北美所有Model 3预订者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Model 3已准备好下订单,并要求他们再支付2500美元订金,以完成订单。
业界
据外媒报道,松下公司一名高管周四称,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产量的增加导致其供应的电池时常出现短缺。
业界
大众款的Model 3是特斯拉公司诞生以来最重要的电动车车型,这一受到消费者大量预订的车型,陷入了产能不足的问题,给马斯克带来巨大困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