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与中国移动签署 10 亿欧元框架协议

手机
2018
07/10
23: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诺基亚在今天宣布与中国移动签署 10 亿欧元框架协议。

诺基亚在今天宣布与中国移动正式签署价值 10 亿欧元框架协议,诺基亚将会和中国移动一起在未来共同建设 5G 网络以及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双方将共同推动5G新业务的研究与验证,同时双方也会面向战略性新领域,共同探索其他潜在的合作机会。
业界
2016 年 5 月份,一群诺基亚老员工在老家“芬兰”二次创业,准备拯救当时被微软搞得支离破碎的诺基亚手机业务。
手机
针对中国市场,诺基亚推出全新X系列,并发布了首款产品Nokia X6。HMD称,X系列主打零负担智能手机体验。
手机
5月7日消息,诺基亚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美国软件制造商SpaceTime Insight(以下简称“SpaceTime”)。
业界
5月3日讯,近日,诺基亚表示计划将其包括活动跟踪和智能电脑在内的小型数字健康业务,出售给合资企业的其中一位创始人。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