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针对中国市场发布X系列 售价1299元起手机

砍柴网 / 颜东惑 / 2018-05-16 16:16
针对中国市场,诺基亚推出全新X系列,并发布了首款产品Nokia X6。HMD称,X系列主打零负担智能手机体验。

5月16日报道

今日下午,HMD大中华区总经理许立新表示,针对中国市场,诺基亚推出全新X系列,并发布了首款产品Nokia X6。HMD称,X系列主打零负担智能手机体验。

据了解,Nokia X6包含4+32GB,4+64GB和6+64GB版本,售价分别是1299元、1499元、1699元。

Nokia X6搭载骁龙636处理器,运行Android8.1 Oreo,正面5.8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的刘海全面屏设计,电池3060毫安时,支持18w快充技术。镜头方面前置1600万,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具备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

自从HMD获得Nokia品牌授权后,过去16个月内共推出了16款机型,中国市场首发了四款。目前,全部产品累计销量达7000万台。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 颜东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