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猎鹰重型火箭签下美国空军 1.3 亿美元合同

业界
2018
06/23
00:01
品玩
分享
评论

根据CNBC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获得了美国空军一份价值 1.3 亿美元的固定价格合同,利用其猎鹰重型火箭发射绝密的 AFSPC-52 卫星。这是 SpaceX 猎鹰重型火箭获得的第一份国家安全合同,该火箭在今年 2 月份进行了首次试射。AFSPC-52 将于 2020 年从佛罗里达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

美国空军太空项目执行主管、太空与导弹系统中心指挥官约翰 · 汤普森中将(John Thompso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颗卫星将支持美国空军太空司令部履行其使命,即为美国提供弹性、负担得起的太空能力,同时维持保证其进入太空的能力。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互金巨头布局金融科技,有业务基础,也有巨大的后端流量,其提供的行业解决方案会有更大的变现空间和想象力。
创投
到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396亿元人民币,较2012年扩张近10倍,2020年则有望突破3000亿元。
创投
自动驾驶车辆拥有超凡的感知力,并且可以在不到一毫秒的时间内开始刹车,而人类驾驶员则需要一秒左右的时间。不过,“比人做得更好”只是一个低级标准。
创投
区块链时代的来临恰恰解决了这种痛点和难题,借助区块链技术的深度与生态进化,金融科技的发展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创投
“这不是一起简单的网络数据泄露纠纷,而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显示如何管理网络数据已经成为美国全社会关心的一个话题,大科技公司与大众之间走到了一个摊牌的临界点。”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