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被特斯拉线圈秒破?

业界
2018
06/23
00:0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最近,网上流传一段特斯拉线圈秒破智能门锁的视频,让人看了心有余悸。

视频中,有人手持特斯拉线圈在智能门锁前面晃了几下,智能门锁就轻而易举的打开了,如同拿了门卡一般。

上传视频的网友表示,他们测试了国产锁六七个中有两个打不开,其余轻松打开。

同样在该网友的微信聊天记录中,我们看到,其朋友表示 "90% 国产的智能锁都能在 1-5 秒打开。"

至于原理,网上有解释是:特斯拉线圈产生的强电磁脉冲攻击智能锁芯片之后,会造成芯片死机并重启,而有的智能锁默认重启后自动开锁,所以特斯拉线圈能秒开智能锁。

智能锁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成本惹的祸,有的企业在配件上偷工减料,有可能是没有加装稳压模块,也有可能是核心程序没有重启设防功能,也有可能是没有电流过载短路防护功能。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与纽约州达成的协议要求该公司在10年内投资50亿美元。该公司在5月份的一份文件中向投资者表示,如果特斯拉未能履行这一义务及其它的义务,它可能需要支付数千万美元的罚款,也可能会失去租约,或者...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日前起诉了曾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工作的前生产技术人员马丁-特里普(Martin Tripp),称其盗取了该公司的商业机密并向第三方泄露了大量内部数据。
业界
当第6声枪响的时候,倒下的可能不是特斯拉,而是蒙眼狂奔的中国信徒们。
业界
6月2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刚刚对公司前员工马丁-特里普(Martin Tripp)提起了诉讼,称后者入侵了公司的电脑系统窃取了机密文件,并且有可能对公司和消费者造成伤害。
业界
根据BI获得的特斯拉内部文件显示,该公司在今年已制造出大约3万辆Model 3电动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