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面屏手机专利曝光:窄边框依然防水

手机
2018
06/20
23:30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随着不断的创新与进步,华为终于稳住了全球手机市场份额前三的位置。目前,华为正在大张旗鼓的准备即将发布的华为 Mate20 手机,该机将搭载 7nm 麒麟 980 芯片,以及徕卡三射等黑科技,很明显华为是想依靠 Mate20 手机实现弯道超车。

近日,华为在二月份提交的专利浮出水面,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半模块化设计,允许手机拥有更薄的边框,同时仍然保持防水、防尘和防静电等基本特性。专利显示,四个金属框环绕位于主壳体顶部的显示面板,通过胶水粘在两侧,这样就会实现特别薄的边框,并且由于显示器位于主壳体的凹陷区域中,因此侧框架产生的压力几乎没有。

华为在该专利中声称,这种设计由于使用了高质量的结构和强力粘合剂,因此不会干扰设备的防尘和防水性能。但这种设计或许会带来一个缺点,那就是由于侧框与主底盘分离,因此这将成为一个脆弱点,并且使得设备更容易断裂。当然,如果该专利想要实现普及的话,还需要经过进一步的优化和处理。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华为在德国CEBIT 2018展上发布了OceanConnect车联网平台。在车联网的布局上,这一平台意味着华为拥有了一项很关键的能力,即汽车“数字引擎”。
业界
Turbo(涡轮增压),1905年被提出,50年后,第一辆涡轮增压汽车问世。现在,人们在轿车尾部看到Turbo或者T,即表明该车采用的发动机是涡轮增压技术。
手机
华为那项“吓人的技术”终于在今日揭开了面纱。
手机
小米成立前几年,手机发售时经常采用“饥饿营销”,让用户在特定的时间前往小米官网购买,但是小米每次放出的手机往往几秒钟就被抢购一空。
手机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31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四,谷歌与包括华为、小米和百度在内的数家中国应用商店合作,在中国市场发布了一款中文版文件管理工具,中文名称为“Google文件极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