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福利:微信小程序升级,新增性能监控功能

业界
2018
06/18
20:32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微信公众平台日前发布公告称,小游戏新增了一个分包加载功能。据悉,运用分包功能后,小程序或小游戏代码包总上限可提升至 8M。同时,运维中心新增加载性能监控,帮助开发者了解并优化小程序加载性能。

微信方面称,随着小游戏的玩法越来越丰富,开发者对于扩大包大小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所以推出了小游戏分包加载这一个功能。 所谓的分包加载,即把游戏内容按一定规则拆分这几包,在首次启动时先下载必要的包,这个必要的包我们称为 " 主包 ",开发者可以在主包内触发其它分包的下载,从而把首次启动的下载耗时分散到游戏运行中。

据介绍,开发者可以将小游戏代码分成多个包,每个包不超过 4M。从而根据用户需要,在合适时机下载指定包而非全部。运用分包功能后,小程序或小游戏代码包总上限可提升至 8M。建议开发者将每个分包做得尽可能小,以便提升用户的打开速度,优化服务体验。

此外,运维中心增加小程序加载性能监控,包括:启动总耗时、下载耗时和初次渲染耗时。便于开发者了解小程序的加载性能,并可通过分包加载、代码优化等方式进行优化。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信不是百度,用户在微信内搜一搜的目的是为了获取信息,包括公众号文章、公众号、朋友圈好友评论等内容。他们的目的从来都不是电商,搜一搜直达电商模式是一个尴尬的存在。
态度
6月8日,微信安全中心今天发布《关于微信群聊内文明对话、理性表达的规范与建议》的公告,称收到用户投诉举报:有部分以“xx对骂群”为名的微信群内,存在谩骂、地域歧视等不文明行为甚至色情、赌博等不良...
业界
头条称,头条号文章中含有正常的微信、微博信息,平台不会处罚;之前的管理公告,也主要是针对一些恶意推广行为。
业界
6月2日消息,今日头条商业化负责人张利东今日在微头条表示,今日头条原动力来源于微信封杀竞争后对国内互联网生态影响。
业界
在外界看来,微信此举意图明显,借规范过度营销打压淘宝。实际上,阿里巴巴与腾讯之间的在微信战场上的博弈由来已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