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Q1财报:净利增长52%,智能手机盈利增长放缓手机

砍柴网 / 蓝鲸TMT / 2018-04-29 18:36
营业收入60.6万亿韩元。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发布 2018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营业收入60.6万亿韩元(约合561亿美元),同比增长19.8%。净利润为11.6万亿韩元(约合107亿美元),同比增长52%。运营利润15.6万亿韩元(约合144亿美元)同比增长58%。

财报显示,半导体业务为三星电子贡献了大部分利润。其中,三星的芯片业务运营利润达到11.6万亿韩元,占总利润近75%。移动业务运营利润同比增长82%,达3.8万亿韩元。

对于利润变化的原因,三星表示主要原因是市场对其内存芯片的需求依然强劲,抵消了对苹果显示器供应放缓的担忧。

三星电子第一季度业绩,包括2月发布的Galaxy S9智能手机的销售情况。对此三星表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疲软将导致其盈利增长放缓。此外,智能手机使用的OLED面板需求下降也将对第二季度业绩增长构成挑战。

来源:蓝鲸TMT   作者:李晓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