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打OV下秒锤子,小米6X战斗力如此彪悍?手机

砍柴网 / 百略网 / 2018-04-28 18:04
有消息称小米公司将于4月25日推出小米6X,主打拍照功能,软硬件配置也有不少亮点。

有消息称小米公司将于4月25日推出小米6X,主打拍照功能,软硬件配置也有不少亮点。

网上流出疑似小米6X的外包装盒显示,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4GB版起价1799元,6GB版1999元。

骁龙660是一颗中高端芯片,CPU多核性能接近旗舰骁龙835,强于最新上市的骁龙636。OPPO和vivo两家采用骁龙660芯片的产品都卖到了近3000元,小米、锤子、360等公司则将价格拉到了2000元以下。

不同于小米Note 3,小米6X搭载的是骁龙660 AIE版,即专为AI优化的特供产品。毕竟整个手机市场都开始加大力度宣传AI,尤其是拍照体验,小米旗下的千元水桶机红米Note 5也不例外。

小米6X还将提供最大6GB内存容量,相比同类产品更具性价比。不过8GB内存版应该没可能了,一方面是BOM成本过于昂贵,另一方面也要给后续产品留一些升级空间。

该机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自拍表现的宣传肯定是少不了的;后置2000万像素双摄系统,据称为索尼IMX486模组,不知道景深表现如何,难道又要吊打友商?

1799元的起步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这个价位除了自家的小米Note 3,还有同样搭载骁龙660的坚果Pro 2、360 N6 Pro等机型。

科技以换壳为本,小米6X将提供樱花粉、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等配色,遗憾的是并没有“基佬紫”——这可是2018年的流行色,三星等厂商主推的。

软件方面,小米6X将搭载AI人工智能小爱同学,支持语音交互功能。通过小爱同学,米粉可以使用语音来唤醒、控制小米生态链产品,还有语音直达、设置提醒、计算、翻译、闲聊等功能。

过去两年人工智能已成为智能手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小米直到今年才上马AI这个大战略,相比华为等友商落后一拍。不过之前的AI人工智能都停留在语音助手的层面上,大多时候的表现也会很“智障”,让人无力吐槽。

有了骁龙660 AIE、小爱同学加持,小米6X的战斗力也将再提升一个档次,只是能否满足用户的期待呢,还要等发布会揭晓...

来源:百略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