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抓住了时代的哪个爽点?手机

砍柴网 / 易北辰 / 2018-04-28 17:52
“4月19日,车如流水,行人如织的北京CBD热闹一如往常。不同的是,除了往来的商旅人士、金融精英。

“4月19日,车如流水,行人如织的北京CBD热闹一如往常。不同的是,除了往来的商旅人士、金融精英。建国路南侧的朗园内,却呈现另一番非凡景致。年轻潮酷的SHOWGIRL们将朗园装扮成二次元的天堂,法拉利、兰博基尼,代表地表最快速度的元素,加速着前来见证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传奇出世的品牌挚友们,身上的每一毫升荷尔蒙。”

在喧闹无比的北京中央商务区辟出这么一块游戏天堂,像及了努比亚红魔手机的破茧之路。在拥挤血海的古典智能手机市场开辟出一块再一次让人热血沸腾之地---专业级电竞手机。

就像世界上第一辆跑车:1914 VAUXHALL 25HP 'PRINCE HENRY' SPORTS TORPEDO的诞生。人们如今已经不再困惑,有了轿车、SUV、还需要跑车吗?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多于过多的讨论专业垂直细分的游戏手机是否有无意义。北辰认为,时间和市场将给出积极的、铿锵有力的答案。

从一定意义来看,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的出现代表了当下消费升级浪潮下,年轻人对于极致与巅峰之境的追求。

90后、00后,世人太他们太多误解。对于真正热爱的事务,他们的专注与执念胜过怀疑他们的人千百倍。他们愿意为热爱付出隐忍、汗水、伤痛,直至达到巅峰之境。

从火星人花花华晨宇的音乐态度、音乐张力到“这,就是街舞!”燃爆战力。我们看到年轻一代更多是“不妥协“”不放弃“ “120%度的热爱” “对于成为顶尖的执念“。

不管是黑鲨还是努比亚红魔,正在供应顶级的电竞手机装备。

对于年轻人,拥有一台专业级电竞游戏手机,手机性能虽然重要,但对于他们的身份认同,一起与兄弟们征战天下的集体记忆更为珍贵。

与其说,努比亚红魔手机是人类新增一款随身器官(互联网江湖说法:手机是人体的器官);不如说是对移动电竞有着特殊热爱、特别情感的群体馈赠的一款身份证书。表彰其对于电竞的连接、热爱、极致追求。努比亚红魔手机正在成为青春岁月中必不可的“超级体验”的一部分。

所以,如果问一辆超级跑车能装多少行李?能过多高的路障?都是足够“(一种食草类像马的动物)“的表现。

就像2007年1月10日乔布斯把一个叫iPhone的神器带到人间?

够酷吗?够爽吗?够逼格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去约,就好。

__________one more thing______________

关于更多努比亚红魔手机

努比亚于4月19号晚上19:00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售价方面:6+64GB版本售价2499元,8+128GB版本售价2999元,25号0点跟10点将在官网和京东同步首发。

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采用了向量美学设计,提供曜石黑与烈艳红两种配色,全身大量使用菱角造型。手机厚度仅有6.85mm,在重量方面,特意选择了185G黄金配重,让手机的手感更上一层楼。正面一块日本JDI定制的6英寸18:9的全面屏,拥有一颗定制触控芯片,确保在游戏中有优异的触控体验,分辨率是1080x2160(FHD+),屏占比高达84.86%,亮度500cd/m2。红魔手机背面拥有一条1600万色RGB发光条,拥有多种不同的发光模式。

红魔游戏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顶配使用8GB LPDDR4X内存+128GB存储空间,配备3800mAh大容量电池,机身侧边配备一颗竞技键,用以提升CPU性能。全新定制的REDMAGIC OS拥有智能AI加速,79项游戏优化,对128项游戏进行深度适配。此外红魔手机继承努比亚优良的拍照基因,拥有光圈值为F\1.7的2400万像素摄像头。

红魔手机创造性的使用风槽对流散热技术,机身装载了3层石墨烯散热片,热扩散能力提升117%。全新的NeoCharge红魔版,让充电温度比以往低4度,更有32项保护措施,时刻关注电池的使用安全。

作者:易北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