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Car共享汽车新五城计划暂落帷幕 活动热度持续发酵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9 17:47

五座城市,等我来试!PonyCar共享汽车,等你来试。近期备受广大媒体与用户关注的PonyCar马上用车新五城计划已于上周暂落帷幕,但活动热度仍在持续发酵。

 活动热度持续 跨城用车激发用户热情

据悉,活动期间PonyCar马上用车以每日新开一城的速度,陆续进驻东莞、惠州、佛山,实现莞惠深跨城任意取还车、广佛任意用车,满足了用户跨城用车的需求,进一步激发了用车热情,不少用户表示“五一期间”将考虑驾驶PonyCar共享汽车进行短途跨城旅行。

同时中山、珠海在PonyCar马上用车城市票选活动中脱颖而出,不仅让用户对华南地区多地跨城用车的实现更加期待,同时后续的网点规划与车辆投放等开城准备也吸引了媒体与用户的密切关注。

  新五城开头彩 2018年扩张至20城

“PonyCar马上用车在运用效率与用户规模上,一直稳居华南地区行业第一的位置。此次新五城计划的成功,不仅进一步巩固了PonyCar在华南地区的市场地位,扩大了规模效应,同时也为PonyCar马上用车2018年的战略落地开了个好头。”PonyCar联合创始人&CMO杨深向记者表示,“2018年,PonyCar将继续保持高速扩张的节奏,计划今年将网点铺设增至20个城市,并新增20000辆的车辆投入。”

PonyCar共享汽车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在深圳、广州、北京、西安四座城市精耕细作,现已实现深圳、广州两城单城盈利,总结了一套成功的运营模式。据悉,2018年PonyCar马上用车在扩张城市上将向二三线城市倾斜,并将之前成功的运营模式与当地的实际情况相结合,联合更多合作商,实施本地化运营策略,快速实现盈利目标。

而在共享汽车领域备受关注的“燃油车VS新能源车”之争中,PonyCar共享汽车仍将坚持新能源战略。“互联、智能是汽车产业的未来趋势,电动车是实现这一趋势的最好平台。随着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的趋势加强,走新能源共享路径将更具竞争力。”PonyCar马上用车创始人&CEO刘逸洵告诉记者。

随着新能源、人工智能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汽车出行领域的协同创新愈加频繁。对此,PonyCar马上用车一直以开放的态度,积极与各方保持紧密联系与合作,协同发展。4月20日,由亿欧主办的GIIS 2018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峰会将在北京举行,PonyCar共享汽车创始人&CEO刘逸洵与英伟达、蔚来资本、景驰科技等业界权威企业代表一起受邀参会,围绕汽车新科技、新型供应链关系和科技出行新动态展开交流与讨论,谋求合作共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