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精品“脱口秀”今晚上演 马东胡玮炜或重磅亮相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6 14:00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半月前与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赋能中心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官姚映佳微博互动之后,于近日也发出了一张联想智能物联春季新品发布预热海报。

此前,已有摩拜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银河水滴创始人兼CEO黄永祯,媒体人秦朔,寒武纪创始人、CEO陈天石,米未创始人、CEO马东的助阵,联想4.16智能物联春季新品发布会这次恐怕想不火都不行。

(联想4.16智能物联春季新品发布海报预热助阵大咖)

4月15日和16日,联想官微又连续放出几条视频微博,不仅爆光出席发布会直播的大咖——刘军、姚映佳、马东以及米未传媒旗下签约艺人马薇薇,还直怼钢铁直女、佛系青年、闲鱼青年,号召大家晒出态度,追求个性和生活的意义,预热“心率跳动”明显加快。从以上信息来看,联想此次发布会将是一次与以往非常不一样的发布会。

重磅信息还在后面。据透露,观看联想智能物联春季新品发布直播可以瓜分近20万元红包!为让大家都有机会获得红包,联想将在发布会上分3次发放,每次都是66666元,这是不是弹幕也要666的节奏?

联想此次发布会直播的覆盖面也非常广。包括爱奇艺、京东直播、联想官网、zol、yy、一直播、今日头条、视讯、科技章鱼烧、手机之家、斗鱼、花椒、易直播、齐齐直播、b站、陌陌、人人、虎牙、全民、熊猫、火猫、战旗、映客和360在内,共有24个直播平台。看来要把这近20万元红包发出去,联想也是拼了!(直播网址请到联想官微查阅)

另据透露,在直播中,马东和马薇薇要讨论最近的热点社会话题。谁会在直播现场与他们直接对垒,妙语连珠?是什么让马东、马薇薇大开眼界?作为重量级发布,联想的新品牌又会以什么惊艳的方式亮相?话不多说,4月16日晚19:15,各大直播平台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