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前往大咖齐聚的网易云音乐泰山云上音乐节 这份最全攻略请收好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7 17:34

4月30日、5月1日,网易云音乐泰山云上音乐节将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举行。这是网易云音乐首次主办音乐节,也是网易云音乐云上系列音乐节的第一站。这场以“乐独立,乐有戏”为Slogan的音乐节,将迎来众多原创音乐人嘉宾,崔健、赵照将分别压轴两日音乐节舞台。

如何才能最惬意地享受这场大咖齐聚的云上音乐节?以下专门梳理了一份泰山云上音乐节终极指南,包括嘉宾阵容、购票攻略及交通、食宿、游玩等详细指南,助你去现场领略这场音乐盛宴。

(网易云音乐泰山云上音乐节场地示意图)

一、嘉宾阵容

本次音乐节演出具体时间为4月30日、5月1日的15:00-21:15。两日嘉宾分别为赵照、谢春花、赵钶、安子与九妹、鬼卞、Liz及崔健、房东的猫、刘昊霖、徐秉龙、徐梦圆、G.G(张思源)。其中,崔健还将携手早期乐队成员刘元、艾迪重现舞台,现场可以说是大咖齐聚。

(网易云音乐泰山云上音乐节嘉宾阵容)

二、 购票攻略

音乐节票价为:预售票价单日150元,双日套票260元;现场票价单日180元,双日套票360元(购买现场单日票还将额外获得价值50元的泰山花海景区门票)。

购票方式:

1、在网易云音乐搜索栏直接输入任意一位参演音乐节演出音乐人的名字,点击歌手信息,直接进入购票页面。

2、在秀动、永乐官方票务网站搜索“泰山云上音乐节”进入购票页面,点击购票。

3、需现场购票的观众,可于景区大门售票处购买音乐节门票。

购票提醒:

所有需要二维码验票的观众请于演出当日持购票二维码到现场验票处验票换取纸质票;已取得纸质票的观众直接凭纸质票进场(此票作为现场观看演出、进入场地的唯一凭证,一次性进场,中途退场不能再进场,丢失不可补办)。

三、交通攻略

1、公交路线

泰山火车站、泰山汽车站→乘坐K26路公交车直达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泰安高铁站→乘车至泰山火车站(多路公交车可达)→乘坐K26路公交车直达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自北京南站乘高铁至泰安高铁站需2小时左右。

2、泰安市区自驾路线

泰安市区→龙潭南路→滨湖路→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3、泰安周边城市自驾路线

(1)济南、德州、聊城→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线路1:京台高速→“满庄”出口→天颐路→滨湖路→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线路2:104国道→长城路(104国道)→天颐路→滨湖路→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2)枣庄、济宁、徐州→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线路1:京台高速→“满庄”出口→天颐路→滨湖路→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线路2:104国道→长城路(104国道)→天颐路→滨湖路→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3)青岛、潍坊、淄博、莱芜→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博莱高速→泰莱高速→泰安南南绕城→京台高速→“满庄”出口→天颐路→滨湖路→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四、食宿攻略

1、度假区住宿

选择A:桔子水晶酒店

地点:北沙滩附近(距音乐节场地500米)

价格:276元起

选择B:泰山花海木屋度假别墅

地点:花海景区内(距音乐节场地1公里)

价格:1178元起

选择C:泰安田雨润华商务酒店

地点:岱岳区满庄镇天乐城80号(距音乐节场地3公里)

价格:116元起

选择D:泰安田雨润华国际酒店

地点:岱岳区满庄镇天乐城80号(距音乐节场地3公里)

价格:286元起 

选择E:尚客优连锁酒店(泰安泰星大街店)

地点:岱岳区泰星大街222号(岱岳区)(距音乐节场地8公里)

价格:90元起 

因音乐节期间预定酒店人数较多,需及时预定,除上述较近的酒店可供选择,您也可以选择市中心其他不同价位及风格的酒店。 

2、度假区美食

选择A:天颐啤酒广场

地点: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正门东侧

特色:烧烤、啤酒及各类美食,落地窗可尽览万亩碧湖和金黄沙滩

选择B:Snai Craft Beer

地点: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木栈道

特色:茉莉小麦、黄瓜赛松、牛奶世涛三款美味精酿 

五、沙滩露营

音乐节园区内可自带帐篷或者租赁帐篷,进行沙滩露营体验。价格为30元/4个小时,自带或租赁均不能过夜。

六、度假区游玩

除了欣赏精彩的音乐表演外,歌迷也可以在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中进行游玩。度假区中拥有泰山花海、熊猫岛、“泰山之眼”摩天轮、梦想小镇、飞行体验馆、老爷车博物馆等众多别具特色的景点,可提供自然、人文、亲子等多种游玩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