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苹果新机比iPhone X贵 将采用三管齐下新策略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4-14 20:57
4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所有迹象都显示,iPhone X不像苹果及其供应商所希望的那样热卖。

4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所有迹象都显示,iPhone X不像苹果及其供应商所希望的那样热卖。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即使是对iPhone的最忠实用户来说,999美元的价格标签是否也太高了。

一种流行想法认为,像其他所有产品一样,旗舰智能手机上引入的先进技术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成为常规技术,苹果今年的新款手机价格可能会有所回落。但至少有一家银行认为情况并非如此,今年的iPhone X将会更昂贵。

瑞银(UBS)分析师史蒂文·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和本杰明·威尔逊(Benjamin Wilson)做出了上述预测。他们对iPhone平均销售价格(ASP)趋势进行分析发现,2018年新款旗舰iPhone的价格可能达到1100美元。

米卢诺维奇和威尔逊在报告中称:“在过去几年里,苹果成功地说服客户将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从600美元左右提高到近800美元。”

研究报告指出,苹果可能会采取三管齐下的新策略:1)下调大量顶级功能的价格曲线;2)提高优质客户的价格曲线;3)基于新功能建立更高的价格标签,同时利用旧设备开发低端市场。

考虑到苹果成功地增加了平均销售价格,而销售额只减少了1%,且净收益还在继续增长,很难反驳这种预测。这个策略似乎奏效了。

对于那些认为iPhone价格失控的人来说,好消息是,瑞银还预测苹果将通过进一步降低价格底线,以确保新客户不断涌入。

与此同时,苹果会推出一款更加昂贵的iPhone X机型,而入门级iPhone SE的价格可能会低至300美元。

瑞银的观点与KGI预计的2018年iPhone系列相符:6.5英寸OLED机型(售价可能高达1100美元)、5.8英寸OLED机型取代现有iPhone X、6.1英寸LCD机型(可能是售价在700-800美元左右的大众机型)。

iPhone SE目前的起售价为349美元,因此降至300美元以吸引更多Android用户似乎并不是不可能的事。苹果公司知道将新人引入其生态系统的价值,尽管它的目标是维持大多数机型的高端定价。 (编译/金鹿)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