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启动红色iPhone 8预定 中国市场13日交付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4-11 09:37
本周一,苹果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红色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这也是苹果为慈善组织筹款的一个举措。苹果历史上已经发布过许多红色特别版产品。据外媒最新消息,当地...

本周一,苹果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红色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这也是苹果为慈善组织筹款的一个举措。苹果历史上已经发布过许多红色特别版产品。据外媒最新消息,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正式启动了新手机的预定,各国的交货时间也对外公布。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苹果正式开始让消费者预定红色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消费者可以通过普通iPhone 8手机的销售渠道进行预订。

两款红色手机的价格和普通产品保持了一致,即iPhone 8手机64GB存储版本价格为699美元,iPhone 8 Plus定价为799美元。另外,手机的内部配置和技术规范并未发生变动。

这两款手机的主要特征是红色外观,此次发售新手机的一部分收入,将会捐赠给“全球基金会”,这家基金会主要目的是应对艾滋病、肺结核等病症的风险。

全球各地消费者预定或者购买该手机的时间并不一致。苹果公司给出了比较权威的官方信息。

苹果表示,以下国家地区的消费者将会在4月13日(本周五)拿到预定的红色版手机: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日本、新西兰、新加坡、英国和美国。

以下国家地区消费者将在四月晚些时候拿到红色手机:巴西、丹麦、爱尔兰、意大利、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挪威、俄罗斯、沙特阿拉伯、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中国台湾、泰国、阿联酋等。

以下国家地区消费者只能在五月份购买到红色版新手机,分别是智利、哥伦比亚、印度、以色列、土耳其等。

另外在周二,苹果还推出了一款针对iPhone X手机的红色版手机保护套,定价为99美元。苹果强调称,这款皮质保护套并不影响手机使用无线充电。

在过去多年中,苹果推出了许多红色版产品,为上述的慈善组织捐款,迄今为止苹果一共捐助了1.6亿美元的资金。据报道,苹果首席设计官艾维在这些红色特别版的设计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包括过去红色版圆柱形台式电脑在内,许多红色版产品也成为苹果粉丝积极购买、收藏的对象。

不过,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苹果手表等领域,苹果尚未推出过红色版产品。

去年秋季,苹果对外发布了三款新手机,随后苹果也宣布停售了较早之前推出的红色特别版iPhone 7手机,红色版手机一共销售了多少数量,苹果并未对外宣布。

推出红色版产品,也将对苹果智能手机业务带来一个小小的推动。每年的一季度和二季度属于苹果公司的业务淡季,许多希望升级手机的消费者已经在圣诞节所在的四季度进行了消费。

苹果在每年九月份对外发布新手机,因此在上半年,也有不少消费者会持币待购,等待九月份的新产品,这也会影响到苹果上半年的手机销量。(综合/晨曦)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