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张亚勤谈技术与隐私:机器学习是当下中心,用户隐私是第一原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4-09 15:21
在今日的博鳌亚洲论坛上,百度总裁张亚勤在以“新一轮技术革命”为话题的分论坛上分享了对于人工智能和用户个人隐私的观点。

4月9日讯,在今日的博鳌亚洲论坛上,百度总裁张亚勤在以“新一轮技术革命”为话题的分论坛上分享了对于人工智能和用户个人隐私的观点。

在谈到人工智能时,张亚勤表示在人工智能中机器学习是当前技术革命的中心,解析搜索搜索引擎并帮助人们进入新的行业,而像清洁技术、医疗保健技术,以及AI等等需要确保是在为人民服务。

而对于技术革命中所涉及到的道德问题,他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百度在提供服务和开发技术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的数据,在这样的情况下,在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的方面,百度所有人都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这将是他们需要做到的事,也是做许多工作的前提。保护数据安全与用户隐私是第一原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