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旗舰开售,有人为情怀埋单吗?手机

砍柴网 / 科技蟹 / 2018-03-30 14:35
诺基亚这个牌子,说起来五味陈杂。曾经的霸主,现在的边缘品牌,光辉早已被苹果三星和国内大厂所掩盖。

诺基亚这个牌子,说起来五味陈杂。曾经的霸主,现在的边缘品牌,光辉早已被苹果三星和国内大厂所掩盖。不过目前,诺基亚也是重新发力,连续推出多款旗舰智能手机,希望重拾曾经的荣耀。

此次,诺基亚发售的手机就是之前亮相的诺基亚8 Sirocco,手机于今早10点开始预售,国内售价为人民币4699。这个价格对于国内的小伙伴来说,确实有点偏高,基本等同于三星和苹果8的价格。想要购买这款手机不得不再次纠结一下,到底作何选择才合适?

不过,这款手机的配置确实还不算太低。这部手机机身采用全玻璃设计,玻璃覆盖面积高达95%,正反皆为双曲面屏设计,整个外观珠圆玉润,很是好看。

配置方面,诺基亚8 Sirocco则搭载了5.5英寸的QHD pOLED曲面屏,采用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镜面。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128GB配置,后置双摄为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前置为500万(2.0光圈)。就配置而言,算是诺基亚近年来配置最高的一款手机了,看来诺基亚也终于摆脱了束缚,开始向高端市场冲刺!

其他方面表现也不弱,搭载3260毫安时电池,支持骁龙QC4.0快充,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取消了3.5mm耳机接。取消耳机接口有点向苹果看齐的味道,但是也是今年手机的一个趋势。相信越来越多的国产机在接下来也都将推出无线耳机,毕竟这也是一笔客观的收入。

关于这款手机的名字,“Sirocco”为从非洲吹向南欧一带的非洲热风,当年诺基亚辉煌的时候,也曾推过一款高端手机诺基亚8800 Sirocco。此次诺基亚再次以此命名,重回王座的决心看来是已经有了,就看接下来是要走怎样的路线了。你们觉得诺基亚还能再创辉煌吗?

来源: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