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价格超4000元?网友表示:铁了心脱掉性价比的帽子?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8-03-25 15:52
最近几天,相信米粉们都很期待,没错。再过三天,小米MIX 2S就将华丽登场。而之前网络上也爆出了很多小米MIX 2S的外形与配置。

最近几天,相信米粉们都很期待,没错。再过三天,小米MIX 2S就将华丽登场。而之前网络上也爆出了很多小米MIX 2S的外形与配置。如果用小米MIX 与小米MIX 2S相比,小米MIX 2S最大的提升是拍照功能,而且还加入了AI,看来未来的智能手机,AI都已经成为了标配。

目前小米MIX 2S的外观与大致配置都已浮出水面,整合之前信息我们发现“MIX 2S”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支持无线充电,在拍照方面它后置AI双摄,前置摄像头位于底部,另外小米MIX 2S依然采用下巴设计,但会进一步收窄。

小米官微今日放出一段视频,演示新机支持日落、花卉、风景、建筑、蓝天、池塘、人像、动物、夜晚、枫叶、食物、雪景、灯光等多个场景智能识别,并表示“世界有千万种美,我有一双看懂美的眼睛。”AI场景识别相机,懂得世间的每一种美。

同时小米这一次可谓是下了血本,请来了当红明星吴亦凡为新机代言,只是这一波骚操作,却没能讨好米粉们。米粉们纷纷表示:能不能再请代言人的时候,征求一下米粉们的建议,看来米粉们都对吴亦凡不感冒。

而关于小米MIX 2S的价格,预测售价或超过4000元,难道这一次小米是铁了心要脱掉“性价比”之王的帽子?对于这个答案,3天后就能见分晓,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