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辟谣发布“麻吉宝”通证:是已下线产品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29 16:30
对此,阿里公关负责人辟谣发布“麻吉宝”区块链产品。其表示“麻吉宝”只是一个已经测试后下线产品,与区块链毫无关系,更不涉及发币。

3月29日讯,近日有消息称阿里发布了一款名为“麻吉宝”的区块链产品,并称这款产品未来将打通阿里系权益,实现阿里系权益之间的兑换和价值流转。对此,阿里公关负责人辟谣称,消息不属实。其表示“麻吉宝”只是一个已经测试后下线产品,与区块链毫无关系,更不涉及发币。

上述公关人士进一步解释,“麻吉宝”是一个淘客积分任务分发产品,淘客通过完成任务得到积分。积分只作为标示,既无法变现亦不能流通。蓝鲸TMT登陆支付宝搜索“麻吉宝”,仅可以看到一则于2017年1月4日发布的下线通知。

阿里公关负责人回应

麻吉宝下线通知

据悉,麻吉宝原是阿里妈妈推出的无线端推广营销工具,通过互动激励营销的创新推广模式,帮助商家在无线端进行流量渠道拓展,并进一步提升无线推广转化率,已于2016年底下线。阿里妈妈方面称,目前这个测试产品已经下线,请大家等待正式版本上线。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