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生命之光啊!公益广告竟然也撒狗粮营销

砍柴网 / Garbo / 2018-03-24 16:38
为了引起国人对痴呆症的重视,医疗机构Dementia UK拍摄了一条以“Together Again”为主题的卡通公益广告。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每年有7W多英国人死于阿尔茨海默病和痴呆症,而有6.6W人死于心脏病。痴呆症首次超越心脏病,成为英国人头号杀手,为了引起国人对痴呆症的重视,医疗机构Dementia UK拍摄了一条以“Together Again”为主题的卡通公益广告。

目光无奈的老人独自一人站在海边,眺望着大海中间的灯塔, 只见塔上一位老奶奶目光呆滞,无神的坐着,不知道在想什么,又好像什么都不在意。海边的老者垂下头,哀伤彷徨,可望而不可及的妻子因为痴呆症已经忘记了他。

这时一个乘小船的Admiral Nurse飘摇而过,老人高高地举手示意,上了船,脸上露出充满希望的笑容。可是前方并不是坦途,黑暗之中电闪雷鸣,风雨交加,而后一片汪洋,漂浮浸泡着一些东西,照片,围巾,唱片,等等,老人在护士的帮助下将这些回忆打捞,看着照片又一次陷入沉思。

好不容易到达塔底,却没有踏上的勇气,面对妻子看向陌生人一样的眼神,心疼无助,将过往的照片放到她的面前,打开唱片机,想要唤醒过往的记忆,看着妻子逐渐柔和的眼神,渐渐温情的目光,老者终于舒心开怀。我曾经斩遍荆棘来到你的身旁,你忘记了,但那又何妨,我再来一次便好,你在的方向,就是我的灯塔,是我的心向往之,是我的奔赴之所,我们都不再年轻,可我们的爱意就像这张照片一样,始终如初。

这支广告片以夫妻的角度讲述了面对痴呆症时,家属和病人的无助不安,Admiral Nurse就像一粒定心丸,帮助他们面对症状,也让更多人了解到痴呆症并不是绝症,请充满信心,及时寻求帮助,家人在等着“失忆的人”回来,“失忆的人”也渴望走出灯塔回到家人的怀抱。而卡通片的形式也使得故事在情节上更加生动,渲染性更强,但多少也会让一些观众缺乏真实感。

来源|广告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