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飞利浦Fidelio旗舰耳机,听歌电竞两不误!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2 14:42

有人说:“听歌是人生必点的一道菜”。而HiFi耳机又是听歌“这道菜”必不可少的调料!有道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再好听的音乐,也需要通过好耳机传递到耳朵。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两款飞利浦Fidelio旗舰耳机X1S,X2HR, HiFi音质带来的音乐细节,让你尽情聆听好声音。

飞利浦Fidelio旗舰 X1S

  Fidelio作为飞利浦旗下专门打造高声学素质耳机的代表,无论是选材、做工还是音质,都凸显与众不同。而X1S作为飞利浦Fidelio旗舰耳机更是不负所望。金属头梁骨架连接厚实的金属框架是为绝配,腕装外壳采用亚光黑色处理,低调富有质感,标志性压铸金属环作为Fidelio的传承。如此搭配,时尚之中不乏硬朗帅气。

润物细无声,好耳机的背后设计打动人心舒适也不逊色。耳罩方面,Fidelio X1S采用记忆泡沫海绵作为主体,高透气型丝绒材料包裹的耳罩,在足够包裹整个耳朵的同时,佩戴无疲劳感;而由小牛皮材质包裹着内侧钢架,增强了整体时尚耐用性的又保证了一定的柔韧度;3D网布自调节松软吊带,还可始终确保与头部贴合,透气性更好。

好的设计与材质只是开始,HiFi好声音才是聆听歌曲的关键。X1S低频量感十足,瞬态表现出的速度感更强,高频与中高频密度良好,让它的声音听起来明亮的同时更精致细腻。尤其在听流行乐时,三频结合以及在50毫米的钕制单元的加持下,声音线条感很清晰,给人一种年轻、现代化的声音风格。戴上X1S,青春洋溢放肆的好声音跃然于耳。与此同时,其在拨弦类乐器上表现也更为明亮。

飞利浦 Hi-Res 耳机X2HR

  HR代表Hi-RES,从其型号上就能窥见X2HR音质不一般。它带来的声场犹如在空旷的原野,歌声从原野飘过来,让人心旷神怡。音色上,就像是炎炎夏日一缕风吹过面庞,沁人心脾。如果你喜欢乐器演奏,而它的表现恰好符合你的需求。不管是钢琴、小提琴,或是传统的鼓声、二胡的声音表现,都如临现场;当然,用它听欧美流行时,好似能感受到歌手喉咙的颤动和嘴形轮廓一样。

再来看X2HR的设计。内梁使用了大面积的织物带,弹性对头梁进行自动调节,既佩戴方便又能保证长时间的舒适性;外头梁采用的是小牛皮材质,耐看同时对耳机起定型作用;黑色的金属网罩,更有质感;并且,耳机线采可拆卸设计,更便携性。

闲暇之余除了听歌,X1S,X2HR还可以作为“吃鸡”辅助设备。随着游戏越来越流行,上至白白领骨、精英,下到大学生群体,都在开黑“吃鸡”,打电竞。而飞利浦X1S,X2HR,除了满足听歌需求,电竞对战,以及“吃鸡”,也都堪称值得选择的佩戴装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