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采购节迎来新高潮 15大会员特权打造“双创”新格局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5 15:33

一年一度的企业采购盛会——京东319采购节迎来新一波高潮。京东企业购全新推出金融服务、采购服务、成长助力三系共15大会员特权,开启企业级市场的首个会员制服务,为中小企业,特别是“双创”企业发展提供前期采购、投融资、企业培训、财税服务等支持,将京东在实体经济互联网融合的创新经验及丰富资源,通过会员特权的一站式服务,赋能给中小企业。

直击“融资难”痛点 推出贴身金融服务

中小企业在我国经济中扮演着主力军角色,但在发展历程中一直存在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投融资难题,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京东企业购直击用户痛点,推出多层次金融产品,降低办理门槛,实现中小企业金融的贴身服务。

15大会员特权中包括5项“专属企业金融”特权:企业信用支付——金采,企业理财——企业金库,企业贷款——京东快银,众筹&投融资,以及企业信用评级。其中,金采能为企业客户提供先采购、后付款的金融支付服务,企业客户可享有近2个月的超长账期。企业金库通过投资或产品组合,利用供应商和商户及企业短期限制资金进行投资,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定制资产增值服务。通过专属企业金融特权,京东企业购将为中小企业打造金融闭环,在支付、理财、贷款、众筹、信用等环节,为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满足采购需求升级企业用户采购供应链服务

15大会员特权中,与采购服务相关的共有4项:企业专享商品、专享价,智能发票,全周期采购经营解决方案,专项采购体验。其中,企业专享商品、专享价保证京东企业购会员能够以最小成本达成采购目标,真正做到让利于“企”。智能发票则能够实现采购发票的自主开具、正逆向可视化,大幅提升采购的效率与透明度。周期采购经营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场景化采购-优质售后-租赁-回收-拍卖服务,由前端采购到配送售后的一站式采购服务。而专享采购体验包括专享黄金流程、采购管家、免续重费、售后双免、极速对账、人性化审批等,让中小企业采购人员彻底摆脱传统采购模式下繁琐、低效的工作模式,享受到电商化采购带来的高效与便捷。通过京东企业购的专属采购供应链服务,中小企业不仅可以从采购层面实现降本增效,还可以优化内部管理流程,实现企业发展的能级提升。

整合京东资源打造“双创”新格局

中小企业资源有限,在基础设施、物流、大数据等系统的建设方面往往心有余而力不足。而京东企业购也以15大会员特权为窗口,整合京东大数据、供应链、物流等模块,变成赋能积木按需求进行组合输出,为中小企业获得整个京东集团的优势资源提供了一条路径。

以京东企业购为平台,中小企业会员能够获得移动办公、企业培训、财税服务、信息资讯交流平台、大数据&云计算服务、企业会员俱乐部6大特权。以移动办公为例,借助行业首个个性化专属办公PaaS平台——京东小易,中小企业能够构建出稳定、可规模化的SaaS产品,获得一站式电子办公服务。而在财税服务方面,中小企业也能够借助京东平台获得覆盖工商注册、税务筹划、银行对公等多方面透明、高效、高质量的商务服务。

创新创业是经济转型升级的助推器,而广大中小企业是双创的主阵地。在3大系列15项特权之外,京东企业购还在319采购节期间联合戴尔、奥克斯、美的、三星、长虹、TCL、中兴、荣耀、新华三、飞利浦、微软、沃尔玛等海量国际知名品牌,为广大中小企业打造量身定制化的专属产品与服务,助推双创新格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