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AirPods二代明年到来 可能具有降噪功能业界

砍柴网 / 新浪手机 / 2018-03-10 14:30
就AirPods而言,分析师预计苹果将继续增加无线耳机的产量。巴克莱预计,到2018年,AirPods的出货量可能将接近3000万部,这与之前KGI凯基证券预估的2800万部接近。

3月10上午消息,巴克莱资本(Barclays)分析师布莱恩-柯蒂斯(Blayne Curtis)称,苹果的第二代AirPods无线耳机将于2019年初到来,并具有降噪功能。

柯蒂斯和他的同事最近花了一周时间与苹果供应链上开会。他们共同研究iPhone、AirPods和HomePod在行业中的趋势。

就AirPods而言,分析师预计苹果将继续增加无线耳机的产量。巴克莱预计,到2018年,AirPods的出货量可能将接近3000万部,这与之前KGI凯基证券预估的2800万部接近。

AirPods目前在美国苹果官网的的交付日期是12至13天内,中国则在一周左右,自去年12月以来,这款无线耳机的供应一直处于没现货状态。

这周期表明苹果可能仍然在制造方面有困难,无法跟上强劲的需求。

苹果公司在去年iPhone X发布会上推出一款AirPods无线充电盒,目前即将上市,但这并不是第二代,它只是在原有AirPods基础上加了个无线充电线圈,巴克莱认为,真正的第二代AirPods将在2019年初发布,可能有降噪功能。

但后面这句意思并不明确,以现有技术分析,在如此小的体积能增加类似Bose耳机的主动降噪不现实,更多人猜它可能是物理降噪,就是跟耳朵接触更紧密,防止外界声音进入(或许用柔性橡胶做耳机体?)。

此前,还有消息说下一代AirPods会有“hi Siri”功能。

与AirPods的受欢迎程度相比,巴克莱(Barclays)表示,到目前为止,HomePod销售一直“平淡无奇”。该研究报告称,苹果计划初期生产600-700万台,但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产品卖出。

(来源:新浪手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