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音乐公布停服公告:暂停APP内容运营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10 14:19
多米音乐在微博上正式发布了停服公告。

3月10日消息,多米音乐在微博上正式发布了停服公告。

此前,根据北京商报消息,多米音乐计划终止相关业务运营,无限期停止音乐服务,但是当时官方并没有发布停运的相关声明,在2018年3月9日下午,多米音乐在微博上正式发布了停服公告。

在中国数字音乐市场已被以腾讯音乐为主的互联网巨头垄断的背景下,以多米音乐为代表的第二梯队的音乐平台生存状况令人担忧。一位音乐产业观察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多米音乐的停摆等于推倒了二线梯队的多米诺骨牌。更多二线梯队将陷入困境,甚至倒闭。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