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手机巨头倒下,曾10个人中,就有1人用这款手机?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8-03-05 20:28
相信大家都知道,说起曾经的全球智能手机,能与三星苹果争霸的。当属来自台湾的HTC了。但这个品牌也才几年光间,就快速的陨落,实在让人唏嘘不已啊!

相信大家都知道,说起曾经的全球智能手机,能与三星苹果争霸的。当属来自台湾的HTC了。但这个品牌也才几年光间,就快速的陨落,实在让人唏嘘不已啊!

近日,HTC官方正式宣布,已确认旗下智能手机和互联设备业务总裁张嘉临辞去相关职位。因手机业务不振,公司也将大规模的裁员。HTC手机由于近些年缺乏创新,进而导致市场份额不断被压缩,这也宣示着HTC完全退出了手机这块业务。

对于裁员一事,HTC也有自己的解释,它们表示公司在全球各个区域都完成了VR部门与智能手机部门的合并。“为了完成这一工作,在业务调整时肯定会有一些人事变动。

今天,我们宣布在北美进行针对HTC智能手机业务的重组,此举重点是调整该地区的报告结构。在这个过程中,需要裁汰部分员工以调整业务,并授权团队分享更多的资源。

htc 当年的 Windows Mobile 智能手机,比今天的苹果还苹果。真没买过,以前是因为贵,后来是因为它太不主流。对于HTC今天这样的困局,可以说是完全自己不努力而导致的。当时HTC的手机名气丝毫不输于苹果与三星。很可惜,还是败在了创新问题上。而现在的HTC已经将重心转到了智能家居。期待在智能家居方面,HTC能拿出亮眼的产品吧。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