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新鲜守护年味 美菱M鲜生长效保鲜重磅出击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24 17:31

有大数据显示,在今年各个促销节点,国产品牌在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大家电品类中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而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春节的意义也不同于任何一个节日,即使现在新春佳节的余额已经用完,大部分人又恢复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新春佳节的氛围和影响却未曾散去。

近日,返程时妈妈塞满的行李箱引爆网络,再大的后备箱也装不下父母对远行儿女的爱和牵挂。满当当的家乡特产和年货,如果保存不当,难免对父母的心意造成辜负。因此,

为了应对春节期间大量用户的囤货需求,美菱在春节活动中推出了多款大容积冰箱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有405WPB法式冰箱,468WPB十字对开冰箱,551对开门系列冰箱等多种款式,可谓是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美菱今年还重磅推出了玫瑰保鲜33天的M鲜生系列冰箱,搭载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事实上,此款冰箱正是不久前在海南三亚发布的超长效保鲜M鲜生冰箱。该系列冰箱在原有功能领域实现新的技术突破——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从而激活水分子;被激活的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三种力,能够降低酶的活性、减少对细胞膜的破坏、减少汁液的流失,解决了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的消费痛点。

春节后选购了美菱M鲜生冰箱的李女士分享了她的年货抢购体验:“过年期间家里囤积的年货比较多,太需要一台容积大保鲜效果又好的冰箱了,美菱的M鲜生正好满足我的需求,简直是过年神器啊!”。

产品的品质毫无疑问是家电企业的“兵家必争之地”。美菱回归冰箱保鲜本质,以差异化的长效保鲜优势,满足高端消费人群的需求,这是美菱等高端品牌转型升级的新阶段,也为冰箱行业的产品结构升级和美菱业绩提升注入强有力的发展新动能。

除此之外,继“雅典娜系列冰箱压缩机十年免费包换”的承诺后,美菱针对M鲜生系列冰箱提出了“半年内对冰箱保鲜效果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货”的服务承诺。体现了对产品品质的信心,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