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两产品斩获2018年德国iF国际设计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01 18:16

日前,2018年德国iF设计奖名单正式出炉,由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自主研发设计的两款产品凭借着严谨的设计与创新实力,从全球64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iF设计大奖!

iF 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的。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其最具分量的金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奔驰、宝马、IBM、LG、三星、索尼、华硕等国际巨头齐聚iF,并展示最新的设计产品。

本次云米获奖的两款产品分别是云米智能即热水吧和云米1秒即热净水器X3。此次获奖,意味着云米追求极致、匠心设计、将品质视为生命的产品理念得到国际认可。

云米智能即热水吧被誉为“饮水神器”。云米首次把“旋流即热水路系统”用在饮水吧中,让水流通过的瞬间即被加热,实现1秒烧开。除了即热水路系统,云米智能即热水吧配备2枚高精温度传感器。让水温无极调节精细至1℃,用户想要调节几度都能随心精控。此外,云米智能即热水吧还将6重防干烧保护与贴心的水质检测系统双结合,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饮水呵护。

云米1秒即热净水器X3,是打破净水行业想象的一款极致科技的产品,承载1秒即热与控温黑科技。净水加热2合1,即滤、即热、即饮、UV杀菌只需1秒;全球首创专利设计的旋流即热水路系统,加热性能更强;纳米加热材料与感温NTC,控温黑科技准确捕捉每1度水温;4+1级深度过滤,有效去除水垢、重金属、抗生素等;出水UV紫外线杀菌达99.9999%;智能模式APP可自定义水温、水量,远程监控水质和滤芯寿命。

云米1秒即热净水器X3,通过结构设计与优化,采用一体式设计,外观不仅美观、时尚,还可优雅地摆放在橱柜下方,为消费者节省80%以上储藏空间。120mm浅薄机身,金属曲面尽显细节之美。

云米愿景是作为一个全新物种,基于用户需求场景下的互联网家庭用户公司,为用户带来无处不在的智能和便捷体验。未来,云米将继续以国际化的团队、卓越的研发实力、突破创新的黑科技、惊艳世界的工业设计、人性化体验以及创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给中国年轻家庭带来智慧便捷的生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